跳至正文

鸭脖子什么品牌最好(鸭脖子什么品牌最好吃的)

什么牌子的鸭脖子好吃?

什么牌子的鸭脖子好吃?

绝味

很喜欢吃鸭脖,不知道鸭脖哪一个品牌的最好吃

很喜欢吃鸭脖,不知道鸭脖哪一个品牌的最好吃

绝味鸭脖为绝味食品旗下著名品牌产品,采用秘制香料精心烹制而成,融入楚湘传统美食烹饪技法,结合祖国传统药膳食谱,博采众长,积数年心血研制而成.现属于绝味招牌风味系列.鲜香麻辣,越啃越有味!

卤水鸭脖,哪个品牌好呀?

卤水鸭脖,哪个品牌好呀?

精武鸭脖还是很好吃的.个人觉得比周黑鸭好吃.但是除了鸭脖这个部分的其他部分,比如鸭翅,鸭锁骨之类,我只吃周黑鸭.但是周黑鸭不做加盟.

很喜欢吃鸭脖,不知道哪个品牌好吃?

周黑鸭有一些微甜,绝味更倾向自然的咸.本人更喜欢绝味鸭脖,因为它比较辣,更正宗,它的辣不是一般的辣,是鲜香麻辣,辣进骨头里的辣,回味无穷

鸭脖哪个牌子的最好吃?

周黑鸭的好吃…只是有点辣,多吃了受不了..

哪个牌子的鸭脖好吃啊?最近吃精武鸭脖感觉很好吃,我看淘宝找到惠农神星的不知道好不好吃,买的人好多!

绝味的,周黑鸭是比较好吃的,武汉九九鸭脖也可以,本人酷爱黑鸭

哪些牌子的鸭颈、鸭脖比较好吃啊?

如果LZ是打算拿来放办公室或家里当零嘴的话,我比较推荐来伊份的.他家的东西真空包装的,放表保存,而且鸭肫、鸭脖、鸭颈、鸭舌都有.还有很多种其他真空类产品可挑选呢!

味道最棒的鸭脖子是哪种品牌

武汉精武鸭脖,

哪个牌子的鸭脖最好吃啊?哪位了解啊?

绝味鸭脖家最好吃,越吃越想吃

所有鸭脖品牌那个知名度最好,除周黑鸭以外,来者不拒,别谈无聊话题.

绝味鸭脖是比较大众的.在深圳吃过一个煌上煌,真是非常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