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夜视仪多少钱一台,夜视仪多少钱一台好

夜视仪那里有买的多少钱

夜视仪那里有买的多少钱

目前夜视仪大致分两种:一种是微光,一种是数码.微光的夜视仪主要是放大光线亮度,达到在比较暗的环境也可以看清楚影像.此类夜视仪品牌基本是国外的牌子,关键部件基本还是冲国外进口,在国内装配测试 数码夜视仪,主要是增加一个红外光源(红外LED或红外激光等),通过数码摄像机可以感受到此光亮,达到也是效果.整体来说两种各有好处,微光夜视感觉要高档些.一般电影大片里用的多数是微光夜视.数码红外LED的夜视仪,价格约在2000 微光的半军用夜视仪,价格约在4000.微光的品牌基本就国外几个品牌,红外的目前国内有生产并且有自己的品牌.质量好一些的微光价格就更高了!目前网上有销售夜视仪的,关键是你的需求和价格

市场上夜视仪卖多少钱?

市场上夜视仪卖多少钱?

你好!我们是做夜视仪的,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们,我们有实体店面的,除了夜视仪零件不卖,也没得卖的.我们有零售的.价格当然是根据你的需要啦!最低的也要1000元上.我们店面在义乌国际商贸城H2-23555满足你的夜视仪梦.我们的产品保修三年的.

夜视仪市价是多少?

夜视仪市价是多少?

少的5000多吧 多的要上万了~~不很需要的话 没必要买吧

最便宜热成像夜视仪多少钱

最便宜的热成像仪价格又一万左右的,不过效果一般般,推荐购买脉冲星热成像仪不过价格要将近两万了!

夜视仪多少钱

国产好一点的大概2万左右,应该能防水吧~!

夜视仪多少钱可以买到

1000块..按o6

最便宜的夜视仪一般多少钱?

低于3000元绝对有问题, 因滤光膜的和转换价值就有 2000左右,还要看所配电池的 续航力,绝大多数民用价格都是 4000出头.

个人用的夜视仪什么价格?

你先得说你要什么级别的夜视仪,不同增光管的夜视仪价格能差上百倍

你要是就是想随便玩玩,有不舍得花钱,那就买个一代管的NVG吧,不用买YUKON的,国产山寨一样用,800块钱就能买到单筒20mm镜口的,但是清晰度差,画面扭曲明显,而且大多情况下都需要IR主动照明,容易暴露自己。

你要是想考察、打猎什么的,那就要买二代管或二代半的了,价格一般都在两万人民币以上,拥有良好的清晰度,多数环境可以不需用IR支持,有略微画面扭曲。白俄罗斯脉冲星、美国ATN等等等等很多品牌都产

你要是烧高端,或者对画质和感光度有很高要求的话,那就上三代管吧,也是现在主流增光管。清晰度啥的都没的说。一般价格都在三万元人民币以上,基本就ITT、ATN这些牌子产,而且好像没有民用版,国内比较少见

请问微光夜视仪的价格是多少?

微光夜视仪的价格,一般直接受到增像管的代数影响.一般二代及以上的夜视仪都在1万元以上,云南远锦光学仪器

普通的夜视仪多少钱一个?不需要望远镜功能,在晴天的夜里能看清200米左右就可以.

普通的夜视仪最低都要1千多.1代的增像管.放大倍率为1倍的不带望远镜的功能.在晴天的夜晚能看清200米的建筑物.想看清人是不可能的.1代的夜视仪我在实际使用中全黑情况下20米看清人大小的物体.微光情况下50米人大小的物体.如需看清200米的人大小物体的话估计要选择2代或3代的夜视仪.价格至少2万了.更多的夜视仪知识可以百度搜索长沙it88仪器商场.里面有很多夜视仪和专业的夜视仪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