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长绒棉好还是纯棉好(长绒棉和纯棉有啥区别哪个好)

长绒棉与纯棉那个做床上用品好

长绒棉与纯棉那个做床上用品好

长绒棉好 长绒棉是高支纱的重要原料 是高档面纺织品的首选材料~

床单被罩是长绒绵好还是纯棉好?

床单被罩是长绒绵好还是纯棉好?

纯棉的好,皮肤接触时,对皮肤好,而且舒服.

长绒棉和全棉什么区别?

长绒棉和全棉什么区别?

长绒棉和全棉区别是柔软性不同.长绒棉和一般全棉都属于天然材质,具有环保健康等性能,舒适度和柔软度极佳,长绒棉相比一般全棉具有品质优良、其纤维柔长、透气…

涤棉、长绒棉、纯棉不什么不同、什么最好

你说的是纱线的成分,就本质或者价格来说,长绒棉是最好的,纯棉其次,涤纶最差.但是如果衣物不同,使用起来也不一样.还要看具体用途.

做被子用,是纯棉的布料好还是长绒棉的布料好?

个人认为长绒棉好

棉被落地棉好还是长绒棉好

相比较而言 还是长绒棉好 这一点很确定的

做棉被最好的棉花是长绒棉吗

长绒棉是棉花的一个品种,棉花分品级:1-7级和级外棉,1级最好,7级以下都很差. 所以选棉花按品级,不是按品种.也不是绒越长越好,过度长有些老化了的,反而弹性韧性不好. 大批量的收购一般是4级棉花,只有棉农手里才会有1,2级好棉. ————棉花被子专家为你答疑!

做棉花被是用短绒棉还是长绒棉更好?

基两者差别不大 不过长绒棉的话就是保暖效果更好的 关键是柔软保暖性 看个人需要和喜欢 因人而异的 希望采纳一下

纯棉跟拉绒棉有什么区别?

纯棉就是100%棉.拉绒棉是95%棉5%氨纶,手感光滑、柔软,弹性也不错,厚度一般. 不论是纯棉还是拉绒棉做衣物的面料都是相当不错的,拉绒棉看起来更舒服一些,手感会好一些.

新疆长绒棉和普通棉花的区别在哪里?

新疆长绒棉和普通棉花的区别:形态特征不同、分布范围不同、用途不同。

1、形态特征不同

长绒棉品质优良,其纤维柔长,为33~39毫米,最长可达64毫米;细度为7000~8500米/克,宽度15~16微米;强度较高,为4~5克力/根,断裂长度33~40千米;转曲较多,为80~120个/厘米。

长绒棉:

普通棉花:

普通棉花:纤维白色或白中带黄,长2至4厘米(0.75~1.5寸),含纤维素87~90%,水5~8%,其他物质4~6%。

2、分布范围不同

长绒棉主要种植于新疆,新疆长绒棉在品质上仅次于埃及的,部分指标还优于埃及。

普通棉花:中国、美国、印度、乌兹别克斯坦、埃及等。其中中国产区为江淮平原、江汉平原、南疆棉区、华北平原、鲁西北、豫北平原、长江下游滨海沿江平原。

3、用途不同

长绒棉:纺制高支纱。

普通棉花:棉花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农作物之一,产量大、生产成本低,使棉制品价格比较低廉。棉纤维能制成多种规格的织物,从轻盈透明的巴里纱到厚实的帆布和厚平绒,适于制作各类衣服、家具布和工业用布。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长绒棉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