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知识星球,知识星球是什么平台

知识星球怎么匿名提问

知识星球怎么匿名提问

星主是可以关闭匿名提问的.如果星主允许匿名提问,进入该星球主页,点击星球上方「提问」并勾选右下角的匿名,即可匿名提问.

网页版知识星球下载后安装不了是为什么呢?

网页版知识星球下载后安装不了是为什么呢?

因为此应用程序是安卓版的安装包. APK是Android安装包(AndroidPackage的缩写). 通过将APK文件直接传到Android模拟器或Android手机中执行即可安装. 图中“知识星球电脑版 V3.13.0.1 免费PC版”是文件名,和此安装程序并不对应,可随意更改.

知识星球上的有哪些赚钱项目?

知识星球上的有哪些赚钱项目?

感觉上面多数是推荐币的,我一开始接触这个是源于币,不过貌似也有相亲的哦哈哈啊哈哈哈,估计还有很多其他类型的,赚钱需要多多分析可行性,投入和回报比哦,祝你好运~

互动星球是什么,和知识星球一样吗?

欢迎加入互动星球,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疑惑,都可以向官方进行反馈喔~

先自我介绍下:「互动星球」是专注于私域流量管理的SaaS工具平台,可提供社群搭建、内容运营、圈友互动等丰富的工具链,为企业机构以及圈主们提高服务效率,降低管理成本。通过互动星球专业的SaaS技术服务,快速搭建专属于自己的私域社群小程序,实现企业机构品牌高度定制化服务管理。

与知识星球不一样就在于我们所提供的品牌独立性。得益于互动星球专业的SaaS服务技术,在互动星球你创建的社群圈子,是一个专属于你的微信小程序,专有的小程序品牌名称以及小程序主体,可充分的发挥企业机构的品牌特性。

互动星球的主要功能优势:

1、创建圈子,高效的管理运营私域流量

基于强大的微信小程序生态,在互动星球你不但能免费创建社群圈子,而且还可以通过互动星球强大的SaaS技术服务,快速搭建自己专属的微信小程序,独立且高定制化的微信小程序,对企业机构而言更有利于自身品牌的运营与宣传。

2、动态内容发布、提问以及相关内容管理

在互动星球中,每个圈子都可为用户设定不同角色,也可随时更改成员的角色身份(圈主、管理员、嘉宾等)。圈主及管理员对内容、成员有着相关的管理权限,对圈子的运营负责,而嘉宾作为特殊身份,也和圈主、管理员一样也可以接受普通成员的提问。

3、对成员设置标签,精准管理;群发私信

可对圈子成员进行全平台标签辐射化管理,包括但不限于邀请用户加入圈子、报名活动、直播、分享等,均可提前设置标签入口,通过该入口加入的成员将自动被赋予预设标签。精准化的标签管理,在后续无论是搜索成员,还是群发私信、活动参与人员的管理、圈子成员管理等方面,都可以十分便捷高效地查找出目标用户。

4、活动管理、问卷投票、直播、课程等丰富的工具链

基于社群圈子,可灵活搭配使用各种丰富的工具。其中包括活动管理、问卷投票、直播、课程等,随着产品的迭代更新,互动星球会逐渐新增更多高效好用的社群运营工具,助力运营者们更好地对圈子进行管理和运营。

5、实时数据分析

互动星球拥有超详细的数据分析功能,可实时统计圈子后台数据,链接事件与数据,活跃情况、活跃度、参与活动情况等数据情况,都可一目了然进行查看。圈子运营者们可根据实时回馈的数据情况,来进行合适的圈子运营规划调整。

知识星球复制内容会被惩罚吗

重新发送申请,等待星主72小时候内的审核通过. 一旦被移除,所有跟该星球相关的信息都会消失. 仿佛从来没有加入过那个星球一样. 如果是被星主恶意拉黑,那你就只能自认倒霉吧.无法退款的.又不是淘宝.

知识星球怎么修改个人资料

七十二加十八?

都有哪些星球,都叫什么?

行星 : 太阳恒星 : 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 彗星:哈雷彗星以我的知识知道这么多,有机会知道更多的再告诉你.

宇宙中的星球中的知识(57字)

大犬座VY是已知体积最大恒星,直径约是1800–2100倍太阳直径,约是2800000000千米,距离5000光年.假如你坐在一个时速900千米的客机上,绕大犬座VY一圈的话,需要飞行1100年 大犬座VY与太阳比较大小.根据球的立体公式,它的体积是太阳体积的58.32亿–92.91亿倍.

我的知识星球没人怎么有阅读量啊

有的,有的人搜关键词有相同的就会显示出来,那些人或许没有给你留言或者点赞,但确实看了你的微博内容.

为什么只有地球拥有吸引力

这种说法根据目前来说是错误的,片面的,不是只有地球有吸引力,其他星球上都有一定的吸引力.知识星球半径的大小和星球质量的大小不同,从而星球的吸引力大小也不同.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