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镯子圈口尺寸对照表 手镯(镯子圈口尺寸对照表 手镯为什么女人戴镯子只戴一只?)

怎么量自己的手镯尺寸?

怎么量自己的手镯尺寸?

手镯量自己尺寸首先将大拇指移动放在小拇指的根部,而其它四个手指并拢.并且手的力度要适中,不要过松或者过紧.其次用一根绳子在手最宽的地方量一下,然后在绳…

我问个问题 镯子的圈口号代表什么尺寸?

我问个问题 镯子的圈口号代表什么尺寸?

镯子的圈内直径54毫米,即5.4厘米,这是圆镯.椭圆镯,包括贵妃,是两个内径,一个长,一个短,上初中学几何的时候应该学过的.

手臂直径3.4手镯是多大圈口

手臂直径3.4手镯是多大圈口

手镯的口径指手镯的内径(这个决定你是否能戴进). 手臂粗细决定你戴手镯口径的大小. 例如: 如果是贵妃镯,圈口比较复杂,一般会按椭圆的长短径表述,但一般看这个尺寸很少能判断出相当于正圆多大的圈口.所以,如果买贵妃镯,建议本人一定要亲自试戴

怎样选择手镯内径

方法一:

在测量时,将 4 个长手指(大拇指除外)并至“虎口”处,用力捏紧一些,然后测量工具测量,例如刚好是 45 mm,那么,在此基础上加 2~3mm 就是适合你的圈口了。此规格在佩戴时会有一定痛感,请使用洗手液等润滑济润滑既可。有些人喜欢戴得稍松一点,可选择圈口再稍大些的。

方法二:

注意事项:

1.游标卡尺的刻度以“0”上面的直线为正确刻度,而不是游标的边缘;

2.该尺寸为基准尺寸,一般情况下应加1-2mm以方便手镯佩戴,老年人、手骨节较大较硬的人应加3-4mm。

方法三:

在选戴玉手镯时,要能将玉镯戴入4个长手指(即大拇指除外)并至“虎口”处,感觉稍紧一些,然后将玉镯取下,测量一下内径,例如刚好是55毫米,那么,这个尺寸就是适合你的圈口了。有些人喜欢戴得稍松一点,选择时,就选择圈口大1~2毫米,这样便可以较容易地戴上取下了。也有一些人习惯戴小一些的玉镯,或者戴上就不打算再取下来,这样的话,就可以反过来将尺寸减少1~2毫米。一般在选择时,应先试戴一下。试戴时,可涂些洗洁精或肥皂水在手上,并请人帮助,用点力将玉镯戴进手腕即可。

方法四:

五指并拢,请人帮助用软绳量出您手的最粗部位在最细状态下的周长然后除以3.14,再加1~2mm即是适合您的手镯的内径。例如:您测量的长度是170mm,那么170/3.14+1~2=55~56mm。

注意:

以上四种方法,各有不足之处,您最好尽可能的每种方法都试一下,多测几次然后求平均值。这样更准确一些。

翡翠手镯圈口52相当于多少直径

一般现在都是用内圈直径来表述的,52圈口就是指内圈52mm,简单易记!一般说外圈的只有我们加工手镯的画圈圈才用得到

翡翠手镯尺寸是多少?圈口多大为好?

福盛隆翡翠手镯圈口尺寸都有的,5.4到6.0以上都有,我入过一对冰糯种飘花翡翠手镯,还具有相关的鉴定证书呢,在切割打磨上很精细,你可以到他们天猫上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