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阿吉豆手表,阿吉豆手表什么档次

阿吉豆的手表是哪个品牌的??

阿吉豆的手表是哪个品牌的??

阿吉豆诞生于中国上海,提倡饰品裸装,无间接触,立志于创造全新的饰品概念,

是一家成立8年,在上海、南京、武汉、广州、长春、沈阳、哈尔滨等20多个城市拥有七十多家直营店铺的配饰连锁企业。现今,阿吉豆已然成为知名的时尚配饰零售品牌。   AJIDOU阿吉豆品牌主营时尚配饰,产品包括项饰、耳饰、手饰、戒指、发饰、包扣、手表以及太阳镜等15大系列,所有配饰均精工细琢,力求完美。   阿吉豆致力于以混搭时尚让配饰逐渐成为人们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阿吉豆”品牌的未来发展定位也朝向了现代感与艺术相结合的时尚配饰方向,让丽人们在阿吉豆的世界里找到自我,凸显个性,在人群中瞬间脱颖而出。   在这个团队里,崇尚尊重、关怀、宽容与共同进步!这个团队深信,有爱的地方,就会有阿吉豆。

阿吉豆手表是机械表吗

阿吉豆手表是机械表吗

阿吉豆为中国上海产,贴牌手表,手表是机械还是什么的就看当时是什么芯的手表.杂牌手表.

阿吉豆手表是什么牌子

阿吉豆手表是什么牌子

at the 10-room Fleur de lys

阿吉豆手表多少钱

各档次价格不同,155~500元不等

AJIDoU是什么牌子的手表 多少钱

牌子:阿吉豆

AJIDOU阿吉豆怎么样

连锁品牌,折扣活动比较少,但是饰品款式都很漂亮,质量也不错.

阿吉豆AJIDOU怎么样

一开始是喜欢他们家的戒指,每次来了都要试带一下,可惜都不舍得买,慢慢的发现他们家的项链啊头绳啊发夹呀都蛮好滴,就慢慢的开始关注认准这里了.怎么说呢,价格适中吧,不过还是有些东西很贵,不过我比较幸运,今天他们家最后一天打五折,本来就看上他们家原价589的表,哈哈现在295就买到了,很开森呢!!!哎呀要是信用卡额度满了我就再提前消费一下下啦(*^﹏^*)他们家的人不间断,一会儿进来两三个,而且女人都是爱美滴,只要价格合适肯定都会买呀(^3^)就在我买表期间还有两个女的买了几件呢.希望这家店再多进一些样式和种类,提高更新换代率吧,因为有一些包包都过时了还摆在那里,但愿能像恒隆那家店面一样产品丰富,哈哈,很喜欢.

阿吉豆的手表防水吗?买时忘记问店员了,背后英文刻着防水.

如果背面写着多少多少bar的,就用那个数乘十就是防水多少米,例如10bar就是100M防水,如果没写的话,就是生活防水,洗手洗头洗澡都可以带着的.

阿吉豆手表一点都不好,表带一个星期就破皮了.

有同感,我的也是戴了半个月就掉皮了,垃圾的要死,后面去世辉买了一条牛皮的,已经戴了几个月了 也没有出现问题,所以说还是要去信誉好的地方买表带,不然浪费时间精力了

aoerbo手表价格表

你好,这是澳博尔手表,属于名表,市场价在170-220元 【机芯材质】高品质进口石英机心 【表壳材料】全钢表壳 【表链材料】全钢锁骨表带; 【表蒙材料】耐磨玻璃镜面;带星期 日历功能 【做工走时】做工精细 走时精准 生活防水 防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