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的正确吃法与用量)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是什么?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是什么?

灵芝孢子粉可以用水煎煮以后喝,加入适量的水冲泡以后服用.因为灵芝孢子粉是非常微小的粉末,在水中是极易溶解的,这也是最简便的方法.灵芝孢子粉是灵芝的种子…

灵芝孢子粉怎么食用最健康

灵芝孢子粉怎么食用最健康

1、灵芝炖猪蹄:取灵芝孢子粉15g ,猪蹄1只,料酒、精盐、味精、葱段、姜片、猪油适量。将猪蹄去毛后洗净,放入沸水锅中焯一段时间,捞出再洗净,灵芝洗净切片。锅中放入猪油,烧热加入葱姜煸香,放入猪蹄、水、料酒、味精、精盐、灵芝、武火烧沸,改用文火炖至猪蹄熟烂,出锅,第一种灵芝孢子粉的吃法即成。

2、灵芝莲心百合瘦肉汤:灵芝孢子粉6g,莲子30g,百合30g,瘦肉200g。安神健脾,清肺燥,止干咳,凡阴虚咳嗽或肺结核患者,可以常服。

3、灵芝莲子清鸡汤:灵芝孢子粉6g,莲子50g,陈皮一角,鸡一只。健脾开胃,补益身体,病后体虚,产后,手术后,脾胃虚弱, 血气不足,头晕眼花,可常饮此汤。

4、灵芝杞子南枣乳鸽汤:灵芝孢子粉6g,杞子30g,南枣10枚,乳鸽一只,生姜1片。健脾开胃,补益气血,养心安神,益精明目,治精神不振,心跳失眠,头晕眼花。

5、灵芝白术瘦肉汤:灵芝孢子粉10g白术10g,猪瘦肉50g,煲汤饮用。或用生苡仁100g,淮山药20g,炒扁豆20g,鲜鸡脚100~150g,煲汤饮用。可去湿解毒护肝。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

不少朋友在购买灵芝孢子粉的时候一般都会询问“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相似的问题,我建议您查找一下灵芝孢子粉在网络上的出售情况: http://wenwen.pro/lingzhipaozifen,这些是现在销售量最棒地12款灵芝孢子粉,我在网购这方面有狠长的时间与经历,关于购买灵芝孢子粉,我建议您注意下面两点,第一是要挑选消量大的店铺,消量大能够表明这家店铺里的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非常受顾客欢迎;另外一个就是耍看顾客的评测,评测不仅仅是耍多,并且好评的概率要膏,使用者狠多都会把购买心得写出来;在挑选的时候参照这两个方面,你们的网购狠多都会很愉快的.不过这对于辰凌枫来讲就够了一大帮人没法对抗因为那太消耗体力了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有哪些?泡水喝吗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 空腹温开水冲服或直接干吃,与抗生素西药并用时最好间隔半个小时. 保健人群 3-4克 轻微患病者 6-9克 较重患病者 9-12克. 用量:一日两次,早晚各一次,按量(或一至二调羹),多服或过量均无害、无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