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床头朝西(床头朝西有什么风水讲究吗)

床头朝西好吗?

床头朝西好吗?

用个帘子把床隔起来啊,或者就干脆麻烦点,重新改一下房间的结构.

床头朝西有什么说法?

床头朝西有什么说法?

床头不能朝西,因为地球自转方向是自西向东,朝西就和地球自转方向相反,时间长了会影响睡眠质量.而且床头朝西在风水上面是大忌,所以床头的方位最好是安置在东…

想请问下大家床头朝西什么意思

想请问下大家床头朝西什么意思

床头朝西时,这是有科学依据的.人睡觉时,人体磁场与地球磁场一致,这样才谁才对人体有益.顺道而行,这就好比船顺流与逆流一样道理,顺流的速度当然比逆流快

卧室床头朝西好不好

床头的最好摆放是人体的头朝东脚朝西,如果是南北的话就应该头朝北脚朝南!因为南的方向是有地球磁场的!所以还是头朝北的好一些!在就是开门不要面对着床头!

床头朝西好不好?

床头朝西不吉哦。

床头朝向切忌朝西,以现代科学来解释,因为地球是由西向东自转的,头若朝西或朝东入睡,血液就会经常向头顶直冲,那么睡眠就会很不安稳,睡眠质量也会很差,长期下来人就会变得很没有精神了。

从现代科学的角度来说,头不可以朝向东,因为地球是自西向东周转的,如此头朝着东血液便会经常直冲,这样造成的结果是睡眠不好。但是国外科学家却主张朝东睡觉,因为朝着北方磁场会干扰大脑发生变化,人体生物化学运动也同时变化,容易让人不安。

民间认为,人死后是驾鹤西游。西方一般被人们称为是通往极乐世界的方向,说白了就是人死后所去的地方,而且民间在给死人下葬的时候,一般会将棺材的头部朝西。如果人生前睡觉的时候床头朝西的话,是非常不吉利的。

床头朝西化解方式:

1、床的朝向朝西,建议移动床的位置。建议放在东边。东边是一个气体充足的地方,也有一个良好的风水磁场,有利于人们的睡眠。家中良好的磁场也可以带来好运。

2、可以在床的上方挂一套像久遇五帝钱这类强势化煞的开光风水物品。五帝铜钱性刚,五行属金,铜质吸收气场的力量比金银都 好。因此能够在家居起到旺盛磁场的作用。还可以增加房子的美感,而且同时也能够增旺卧室的磁场,给人们带来比较好的运气。

床头朝西 有化解的好办法吗?

把床放离中心位置就可以了,也就是不要床在房间的中心位置上就没事了哈

风水上说的床头不能朝西,到底是说床头不能靠着卧室的西墙,还是床头不能靠着卧室的东墙?

其实床朝西风水上并没什么讳忌,现在一般人都不会去纠结这个问题的了.卧室布局只要不要违背大的风水问题就行了,如床不能直对门,不可有梁压床,床头宜实不宜虚等等.

床头朝西不好吗?

你最好买个圆形的床,这样就没有床头方向问题了

床头朝西不好吗

根据风水和地球南北磁场等等,床的摆设最好是南北走向,床头向阳.

睡床头朝西好吗

最好的方向是.头朝北,脚朝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