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达利园蛋黄派(达利园蛋黄派有反式脂肪酸吗)

正宗达利园蛋黄派的是什么味道

正宗达利园蛋黄派的是什么味道

达利园别吃吧,只要你用嘴含着他,用力一吸,会有乙醇(酒精)的味道,建议别吃啊!!!!!!!

带有铁钉和苍蝇的达利园的蛋黄派你还敢吃么

带有铁钉和苍蝇的达利园的蛋黄派你还敢吃么

一个好的品牌是不会出现这些问题的,只能说是他们的广告做的好,而非他们的产品质量好,以后在选择吃的方面,光看宣传和广告还是让人不放心的,商人更改为百姓服务才不,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好好地检举他们一番.

孕妇吃福建达利园蛋黄派好吗?有没营养?

孕妇吃福建达利园蛋黄派好吗?有没营养?

没什么不好,但不要多吃,这种压缩包装的最好少吃,谈不上营养

兔巴哥蛋黄派和达利园蛋黄派哪个好吃

喜欢达利园

达利园蛋黄派发霉!

不是发霉了 我也碰到过 刚开始也和你一样反应 后来仔细看了包装 在包装上有一行小字 厂家解释了 那是糖的重结晶 可以放心食用的 食用你大可不必担心 只要没有过期 就可以放心食用 🙂

达利园蛋黄派为什么会苦呢

因为里面加了酒精,现在都不用防腐剂用酒精可以保质

一个达利园蛋黄派有多少卡

一个达利园蛋黄派有25G.150卡热量

达利园蛋黄派导电吗?巧克力派呢?

这两个电阻都很大,基本不导电.不过吃了以后摸电门还是会触电,因为是吃了以后,导电的是人.

达利园蛋黄派有异味,可以找超市赔偿吗?

不知道你想达到的赔偿是什么样的赔偿 超市方面最多只能满足退一赔一的要求,如果产品本身有质量,恐怕还是联系生产商吧,这对超市来说不能算是存在过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