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电饭煲推荐(电饭煲推荐 知乎)

电饭煲什么牌子好?

电饭煲什么牌子好?

苏泊尔SUPOR,美的Midea,松下Panasonic,PHILIPS飞利浦,POVOS奔腾这些牌子的电饭煲都是知名度很高的品牌,他们都是10大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最新的十大电饭煲品牌,质量方面没的说.挺受大众喜爱的,上面提供的都是优秀品牌名单啊,上面的品牌信息还是很全面的,我现在不管买什么东西都习惯上那边先了解了再购买,这样就不怕买到杂牌的了

电饭煲哪一个牌子的好

电饭煲哪一个牌子的好

电饭煲哪个牌子的好呢?一般国产的现在比较好的有美的和苏泊尔,如果是800元以下的两个质量都不相上下,但一般千元以上的美的要好一点,

什么品牌电饭煲最好 ?

什么品牌电饭煲最好 ?

首先要看选择是国产的还是合资的品牌还有价位是多少. 一般国产的现在比较好的有美的和苏泊尔,如果是800元以下的两个质量都不相上下,但一般千元以上的美的要好一点,技术相对比苏泊尔要成熟,而且美的也是唯一一个返销日本的品牌,连续9年全球销量第一. 进口的有松下和东芝但价位比较高而且三千元以下的都是国内生产的质量也一般.如果是原装进口的那肯定是松下的好,毕竟电饭煲怎么说也是松下发明的. 至于售后的话现在的小家电都是一样的.整机二年保,电脑板三年保.不过主要还是看质量我相信没有谁愿意一天到晚抱着电饭煲往售后跑的. 下面整理了几款销量及评论都很不错的电饭煲品牌,可以作为参考

电饭煲哪个牌子比较好?有推荐的吗?

十大电饭煲 1、美的midea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2、苏泊尔supor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3、奔腾povos (中国驰名商标,大型企业,十大电饭煲(电饭锅)品牌) 4、松…

最好用的电饭锅推荐 选购建议

要是家里人少的话可以选择比较小一点的电饭锅,然后看一下内胆是否结实厚度好不好,如果厚度不好容易在焖饭的时候造成糊锅,然后再看一下电压时多少,选择不费电的,最好是买“美的’的,或者是”西门子“的.

性价比比较好的电饭煲有哪些推荐

从质量上来说电饭煲哪个牌子好,就应该数苏泊尔电饭煲、美的电饭煲了.从性价比来说电饭煲什么牌子好,要数九阳和奔腾电饭煲.从用途来说,其实每一款电饭煲的用途差别不大,基本功能就是加热煮饭,买正品并且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电饭煲有什么好点的推荐

首先品牌来说,目前电饭煲最好的是日本的松下 虎牌 象印 最好也贵,国内主要是 苏泊尔 美的 九阳 万利达 质量比较好.就性价比来说 锅内的同样质量和配置比日本的便宜多了.然后类型来说 分 智能的电饭煲 和 机械的电饭煲,机械的电饭煲煮…

电饭煲什么牌子最好?哪款最好?求推荐下自己家用过觉得好用的吧,选择困难症真是伤不起…

我觉得美的的电饭煲还不错,比较推荐现在的一款IH鼎釜电饭煲,内胆壁厚,底部厚度达到3.5mm,材料采用钛金,蓄热效果好;独特的翻滚技术,能够让材料的营养物质充分释放.

想买一个电饭煲,请问什么牌子性价比高?求推荐!

美的就很不错啊!内胆质量好,不粘锅,易清洗,煮饭也香!关键对我等屌丝来说,高大上的美的智能电饭煲在价格方面也不欺负人!!呜呜呜真是感动得眼泪汪汪的~~~~ 楼主买美的啦!没错!

哪个牌子的电饭煲又好又安全?推荐一下!

推荐像苏泊尔SUPOR,美的Midea,松下Panasonic,飞利浦PHILIPS,POVOS奔腾这些都不错的,都是电饭煲行业的佼佼者了,大牌子质量有保障,销量很不错的这几个牌子了,如果真不了解,建议上那些著名的品牌网上浏览下,像买购品牌网就不错,上面有电饭煲十大品牌的推荐,那里的品牌介绍信息挺全面的,祝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