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防静电地板施工工艺流程(防静电地板施工工艺流程视频)

防静电地板的施工工艺?

防静电地板的施工工艺?

一般实木地板就铺龙骨 然后再装地板 复合地板首先要找平 铺防潮垫 然后是复合地板

防静电地板怎么施工

防静电地板怎么施工

1、施工前准备

防静电地板安装示意图的内容很简洁,第一步要完成准备环节,不管做什么工作,准备任务是特别重要的,这个时候我们会了解整个现场的示意图,根据具体的情况去安排接下来的一些事情,比如说将原材料进行合理的规划,查看原材料是否与合同上的相一致,另外也要具备施工时使用到的一些工具,比如说切割机,五金等,最后也要处理毛坯房的表面卫生,让地面保持整洁一致。

2、施工进行中

防静电地板安装示意图的第二步就是要操作了,这是最关键的一个步骤了,首先把龙骨安装在地面上,安装龙骨的时候,我们要借助水平尺,时刻让龙骨保持与地面的垂直度,将龙骨固定之后,接下来就要放置防静电地板,虽然这种地板的表面是一样的,但是为了能够让铺设出来的效果图更佳,我们最好让每一块地板保持一致,这样会更加的完善,当铺到角落里的时候,也会借助切割机将大块地板进行切割,并且合理的拼装。

3、施工后处理

完成铺设之后,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封边,这个时候还要加以固定,用到各种各样的五金零件,其中也包括电钻这种工具,封边条能够起到优越的防水固定效果,所以这个步骤在进行时也要更加注重才行,当把以上的工作全部完成之后,任务也就完成了,随后把现场进行清理一下也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简述防静电地板的功能及工程施工做法?

简述防静电地板的功能及工程施工做法?

静电地板是一种可以防静电的地板,又称为耗散静电地板。它与地面连接或者与任意较低电位点连接时,可以使他们存在的电荷消散,而避免静电。静电地板已经广泛应用于计算机中心、通讯中心、数据中心、广播电视发射中心、电力控制调度中心、微波通信站、卫星地面站、移动通信、程控电话交换、电台电视台编辑控制等各类专业机房,集成电路等计算机、通迅、电子、光学设备生产车间,医院手术室、麻醉室、电子影像检查室及其他对静电敏感的军工、石化等易燃易爆场所和文化娱乐中心、星级酒店、智能化写字楼等。电阻在1.0×10的5次方—10的9次方Ω之间为特征。

施工步骤

1、认真检查地面平整度及墙面垂直度,如发现有重大缺陷或需要局部改造,应向甲方有关部门提出;2、拉水平线,并将地板安装高度用墨线弹到墙面上,保证铺设后的地板在同一水平内,测量室内的长度、宽度及选择基准位置,并在地面弹出安装支座的网络格线,以保证铺设整齐、美观,同时尽量减少地板的切割;3、将要安装的支座调整到同一需要的高度并将支座摆到地面网格线的十字交点处;4、用安装螺钉将桁梁固定到支座上,并用水平尺、直角尺逐一校正桁梁,使之既在同一平面内,又相互垂直;5、用吸板器在组装好的桁梁上放置活动地板;6、若靠近墙面处剩余尺寸小于活动地板的长度,可以用切割地板的方法进行拼补;7、在铺设地板时,用水泡水平仪逐块找平,活动地板的的高度靠可调支座调节,铺设过程中应轻拿轻放,防止划伤地板及损坏边条,同时应边铺设边打扫,避免将杂物、灰尘遗留在地板下面;8、在机房设置较重设备时,可在设备基座的地板下加装支座,以防地板变形;

9、HPL装饰板需要切割或开口加工时,其开口凹角处应制6-8止裂孔,以防止加工后的地板装饰面开裂。

防静电地板安装方法

我家客厅用的就是防静电地板,防静电地板又叫做耗散静电地板,是一种地板,当它接地或连接到任何较低电位点时,使电荷能够耗散,以电阻在10的5次方到10的9次方欧姆之间为特征。《GB50174-2008电子信息系统机房设计规范》规定:防静电地板或地面的表面电阻或体积电阻应为2.5×l0的4次方~1.0×10的9次方欧姆。防静电地板的安装 对铺设场地的要求: (1)、地板的铺设应在室内土建及装修施工完毕后进行; (2)、地面应平整、干燥、无杂物、无灰尘; (3)、地板下可使用空间,布置敷设电缆、电路、水路、空气等管道及空调系统应在安装地板前施工完毕; (4)、大型重设备基座固定应完工,设备安装在基座上,基座高度应同地板上表面完成高度一致; (5)、施工现场备有220V/50HZ电源及水源。 2、施工步骤 (1)、认真检查地面平整度及墙面垂直度,如发现有重大缺陷或需要局部改造,应向甲方有关部门提出; (2)、拉水平线,并将地板安装高度用墨线弹到墙面上,保证铺设后的地板在同一水平内,测量室内的长度 查看更多答案>>

请问网络防静电地板施工做法

抗静电地板即防静电地板,又叫做耗散静电地板。是一种地板,当它接地或连接到任何较低电位点时,使电荷能够耗散,电阻在1.0×105-109之间为特征。主要的用途就是防静电。

防静电地板的工程施工:

一、对铺设场地的要求

1、 地板的铺设应在室内土建及装修施工完毕后进行;

2、 地面应平整、干燥、无杂物、无灰尘;

3、 地板下可使用空间,布置敷设电缆、电路、水路、空气等管道及空调系统应在安装地板前施工完毕;

4、 大型重设备基座固定应完工,设备安装在基座上,基座高度应同地板上表面完成高度一致;

5、 施工现场备有220V/50HZ电源及水源。

二、 地板安装铺设工具

1、 云石切割锯;2、激光水平测定仪、或水平管;3、水泡水平仪、卷尺、墨线;4、吸板器、螺母调整搬手、十字螺丝刀;5、吸尘器、笤帚、拖布;

三、施工步骤

1、 认真检查地面平整度及墙面垂直度,如发现有重大缺陷或需要局部改造,应向甲方有关部门提出;

2、 拉水平线,并将地板安装高度用墨线弹到墙面上,保证铺设后的地板在同一水平内,测量室内的长度、宽度及选择基准位置,并在地面弹出安装支座的网络格线,以保证铺设整齐、美观,同时尽量减少地板的切割;

3、 将要安装的支座调整到同一需要的高度并将支座摆到地面网格线的十字交点处;

4、 用安装螺钉将桁梁固定到支座上,并用水平尺、直角尺逐一校正桁梁,使之既在同一平面内,又相互垂直;

5、 用吸板器在组装好的桁梁上放置活动地板;

6、 若靠近墙面处剩余尺寸小于活动地板的长度,可以用切割地板的方法进行拼补;

7、 在铺设地板时,用水泡水平仪逐块找平,活动地板的的高度靠可调支座调节,铺设过程中应轻拿轻放,防止划伤地板及损坏边条,同时应边铺设边打扫,避免将杂物、灰尘遗留在地板下面;

8、 在机房设置较重设备时,可在设备基座的地板下加装支座,以防地板变形;

9、 HPL装饰板需要切割或开口加工时,其开口凹角处应制φ6~φ8止裂孔,以防止加工后的地板装饰面开裂。

10、如在防静电要求较高的场所可以在支架下面加装导电铜带以提升导电效果,在地板支架下面横竖排列整齐,板面常用的规格有2×0.05 ~4×0.08 ~6×0.5MM ,不同的防静电环境需求选用不同的规格,按甲方设计需求施工。

防静电地板怎么铺 静电地板的铺装方法

防静电地板铺装方法 西安质惠地板

1、认真检查地面平整度和墙面垂直度,如发现不符合施工要求,向甲方有关部门提出;

2、拉水平线,井将地板安装高度用墨线弹到墙面上,保证铺设后的地板在同一水平面上,测量室内的长度、宽度、并恰当选择铺设基准位置以减少地板的切割,在地面弹出安装支架的网格线;

3、将要安装的支架调整到同一需要的高度并将支架摆放到地面网格线的十字交叉处;

4、用螺钉将横梁固定到支架上,并用水平尺正横梁,使之在同一平面上并互相垂直;

5、用吸板器在组装女子的横粱上放置地板:直角尺逐,

6、若墙边剩余尺寸小于地板本身长度,可用切割地板的方法进行拼利:

7、在铺设地板时,用水泡水平仪找平,地板的高度靠支架调节;

8、在机房放置较重设备时,应在设备基座的地板下加装支架,以防地板变形;

9、活动地板需要切割可或者开孔时,在开口拐角处应用电钻打Φ6mm-Φ8mm圆孔,防止贴面断裂。

防静电地板的施工工艺

深圳曙升环氧树脂防静电自流平地板、环氧树脂地板、工业无缝地板、环氧地坪适用于要求高度清洁、美观、无尘、无菌及防静电的电子、微电子、通讯产品、电脑生产行业,大型精密仪器仪表厂房等地面. 性能特点: 1、抗静电效果优良持久、不受时间、温度、湿度等影响; 2、选用无溶剂高级环氧树脂加优质固化剂制成; 3、表面平滑、美观、防潮、达镜面效果; 4、耐酸、碱、盐、油类介质腐蚀,特别是耐强碱性能好; 5、耐磨、耐压、耐冲击、有一定弹性 施工工艺: 1.基面处理 2.涂刷封闭底漆 3.铺设铜线,割槽 4.刮涂导电中层漆

防静电瓷砖的施工流程是怎样的

1、防静电瓷砖地面工程应包括基层、结合层、面层和防静电接地系统的施工。

2、结合层砂浆宜采用体积比为1:3的干硬性水泥砂浆,厚度宜取25~35㎜,表面应刷一道水泥浆。

3、在水泥砂浆结合层中应按配比加入降阻剂。水泥砂浆和导电粉的重量比为1:0.003。

4 、在水泥砂浆结合层上铺设导电铜带,纵向间距应采用3000㎜,横向间距应采用4800㎜。铺设完成后,应采用万用表检测导电铜带使其全部形成通路,并做好隐蔽工程验收记录。

5、铺贴时应保持水平就位,用橡皮锤轻击使其与砂浆粘结紧密,并调整其表面平整度和缝宽(1-3mm)。

6 、在水泥砂浆结合层上铺贴防静电瓷砖时,地板底面应洁净。在板块与板块之间应安设计要求设缝。板块靠墙处应紧密贴合,不得采用砂浆填缝。

7、板块勾缝应采用同品种、同强度等级、同颜色的水泥或其它高品质的勾缝材料,并做好养护和保护。在洁净厂房中勾缝,应采用不发尘的勾缝材料。

8、用瓷砖铺设的地面应平整,线路顺直,镶嵌正确。地板与结合层间应粘贴紧密,无空鼓。

防静电地板施工工艺|防静电地板施工方案?

防静电地板有好几种,不知道你指的那种.有环氧树脂防静电地板,PVC防静电地板,还有全钢的防静电地板,听说现在还有一种水磨石防静电地板的.具体施工工艺和施工方案你可以看下下面的参考资料:

有人知道防静电地板生产的工艺流程吗?

你需要防静电地板吗 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纳美斯石木地板 不但防静电 而且防水防潮阻燃 零甲醛安装方便等强大优势 是国家大力支持的项目 看看合不合适 能不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