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废气处理设备多少钱,废气处理设备多少钱一套

质量好的废气处理设备价格怎么样

质量好的废气处理设备价格怎么样

现在的设备都是看配置的 例如 低配置的10000 高配置的40000甚至更高 不同配置不同价钱的. 质量和价格是成正比的,同样质量才有可对比的价值,废气处理设备不要一味追求低价,能解决废气污染问题才是关键.

油漆废气处理设备多少钱一套

油漆废气处理设备多少钱一套

你好啊,设备这一块要去贵厂了解到废气的成份弄度以及需求风量才好比较出价钱,但绝对是两万起步,想做到最好的20万也有人做,主要系看贵厂废气的需求去订做,本公司全国性,有需求可以私聊

废气处理设备低温等离子净化器要多少钱?

废气处理设备低温等离子净化器要多少钱?

根据处理风量大小,一般1-2万到三四万不等啊

废气处理设备uv光解设备要多少钱?

安装1套uv光解废气处理设备费用大概多少钱这个也不一样,uv光解废气处理设备可以处理的废气种类很多,其中包括牛皮纸浆、炼油、炼焦、石化、煤气、粪便处理、制药、农药、合成树酯、合成纤维、橡胶、氮肥、硝酸、炼焦、粪便处理、肉类加工、水产加工、食品配料、香精、畜产加工、皮革、骨胶、油漆、溶剂、油墨印刷、垃圾处理、医药等行业所产生的各种废气。根据处理不同种类的废气的工艺不同,风量不同,所安装的uv光解废气处理设备费用也不相同。

废气处理环保设备-uv光解光氧催化设备技术特点:

一, 高效除恶臭:能高效去除挥发性有机物(VOC)、无机物、硫化氢、氨气、硫醇类等主要污染物,以及各种恶臭味,脱臭效率最高可达到99%以上,脱臭效果大大超过国家1993年颁布的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

二, 无需添加任何物质:只需要设备设置相应的排风管道和排风动力,使恶臭气体通过本设备进行脱臭分解净化,无需添加任何物质参与化学反应。

三, 适应性强:可适应高浓度,大气量,不同恶臭有害气体物质的脱臭净化处理,可每天24小时连续工作,运行稳定可靠。

适用范围

UV系列恶臭气体(工业废气)UV高效光解净化设备适用范围:炼油厂、橡胶厂、皮革厂、印刷厂、化工厂、中西药厂、金属铸造厂、塑料再生厂、喷涂溶剂等有机和无机物恶臭气体的脱臭净化处理。

废气处理-uv光解光氧催化设备技术原理:

一, 本产品利用特制的高能光束照射恶臭有害气体的分子链接结构,使有机或无机高分子恶臭化合物分子链,在高能紫外线光束照射下,降解转变成低分子化合物,如CO2、H2O等。

二, 利用高能臭氧UV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

UV+O2→O-+0*(活性氧)0+02→03(臭氧),众所周知臭氧对有机物具有极强的氧化作用,对恶臭有害气体及其它刺激异味有立竿见影的清除效果。

三, 恶臭气体利用排风设备输入到本净化设备后,净化设备运用高能C波光束及臭氧对恶臭有害气体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恶臭有害气体物质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

工厂废气处理的喷淋吸附塔多少钱?

喷淋吸附塔价钱大概是1万到10万,配置不同价前也不同,东莞万川环保可以帮你定制设备.喷淋吸附塔结合了喷淋塔和活性炭吸附的技术、可以处理一些带粉尘的废气,如喷漆废气、金属压铸废气、食品厂废气等等.

本人的工厂最近打算有机废气处理设备的计划,大概这一个预算是多少呢?

一百元

UV光解废气净化装置安装费用大约多少

UV光解废气处理设备一般是八千到二十万都有的.是根据风量材质不同价格也不一样,远焱生产的UV光解净化设备主要是采用304不锈钢材质生产制造.

UV光解废气净化器多少钱

UV光解废气净化器一般是1万到十万都有的,我举个例子吧,万川环保的UV光解净化器根据材质、风量、灯管不一样价前也是不同的,你问下他们就知道了.

喷漆废气处理设备多少钱?

这没发说啊 从几千到几万甚至几十万的都有啊 这要看你需要处理的废气浓度大不大 想要达到的效果怎么样、预算是多少 可以选择上海望蓝能源公司

处理一吨燃煤废气要多少钱

指运行成本还是指投资成本? 一吨煤燃烧产生烟气量大约在1万2左右(主要看锅炉形式);温度降低到150左右,进行脱硫除尘,布袋净过滤面积300m2左右,设备投资估计20万左右;运行成本主要看煤中S的含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