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回音壁和音响有什么区别,回音壁和音响哪个适合家用

soundbar回音壁音响和传统5.1环绕音响有什么区别

soundbar回音壁音响和传统5.1环绕音响有什么区别

我..知..道 加..我..私..聊

什么是回音壁音响?她和传统家庭影院有什么区别?知道的说一下!

什么是回音壁音响?她和传统家庭影院有什么区别?知道的说一下!

回音壁是安装方便的简化家庭影院系统。就是放在电视上面或下面的音响,一般中频、高频、低频都有,效果是DSP模拟音效,只能模拟,是比不上真正的效果的。低音是部分缺失的,一个喇叭播放全频信号会顾及不到全部信号,其他声道频率有丢失,如果是真正的DTS或者杜比碟来播放,那么回音壁效果就会差不少。

对于家里空间较小或者想不通过安装成套环绕立体声音响来提升电视音质的人,回音壁是一个极好的选择。回音壁都很薄,长度为1米左右或者更长,通常安在墙上或者放在电视下面的柜子上,一些有底座的回音壁可以放在电视下面。

家庭影院是一个整体的音箱系统,包括主音箱、中置、环绕、低音炮等,最基本的音箱系统为5.1声道,一对主音箱、一对环绕音箱、 一只中置音箱和一只超低音音箱。在音效上其风格应与影院风格接近,可以解码杜比,DTS实现环绕立体声。

回音壁通过数字音频,将需要通过物理音箱发出的各类音效,转换为模拟的多方位定位。其实说难听一点,就是假的环绕。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回音壁的效果还行,能满足要求,但是对于专业用户和发烧友来说,要达到真正环绕箱的效果的,只有家庭影院!

飞利浦回音壁与普通的产品的区别?

飞利浦回音壁与普通的产品的区别?

设备简单,相比普通5.1家庭影院来说的话更简单,只有一台主机和一个低音炮,而普通5.1影院来说的话有6个音箱和一个主机组成,而且音质更好!飞利浦回音壁系统的设计灵感来自北京天坛公园的回音壁!

家里新买的电视,朋友说配套回音壁比较好,还给推荐了索尼的回音壁HT – CT80.回音壁跟普通的音响有啥区别

你好,这个回音壁其实可以看作是简便版的家庭影院音响系统,省去了复杂的走线,而且也不占地.回音壁可以在你看电影的时候,带给你比较强的临场感,给你营造出一种电影院的音效.而HT-CT80算是索尼家价格最低的那款回音壁了.也可以看看HT-MT300这款回音壁,体积挺小巧的,造型也比较简洁.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飞利浦回音壁家庭影院系列与飞利浦5.1声道家庭影院系列有什么区别

这种回应壁最烂 还是别买!你买5.1的干嘛?你哪儿弄那么多DTS盘?别在这儿问别人了,找个同事家有音响的去对比一下!这里回答的都是为了分数的“砖家”.我是卖音响的,我在店里经常给顾客对比,肯定没5.1带环绕的好.但我不建议你买5.1的,那东西买回家两个环绕几乎是废的,放个杜比的盘或把2声道的弄成虚拟环绕还不如2声道的好听,不信你去店里让他们放这几种给你比!

有用过回音壁音箱的吗

回音壁回音效果没问题,音响效果不怎么样. 语音本身是多频率混音,回应听的差别不大.音响要求不走样的传递原频率声音,回音壁无法与专业音箱相比,难免产生很多混响的.

雅马哈回音壁和投音机有什么区别

雅马哈的回音壁就叫投音机 别的品牌不敢这么叫 因为这个东西就是雅马哈发明的 雅马哈在声学上的研究很早 他可模拟出虚拟的5.1甚至7.1音效 所以他管这个东西叫投音机

回音壁音响3D环绕和杜比数字有什么区别?

Soundbar可以说是电视的最佳伴侣了.它对于音质的提升效果可谓非常明显,让我们在电影、游戏中享受到震撼的临场效果,尽情地投入其中. 作为最早提出"音画合一"概念的索尼,在电视领域深耕画质技术的同时,也充分照顾了对音质体验较重的用户们——2018年10月18日,索尼家庭音频系统发布全新5.1声道实体环绕新品回音壁HT-S500RF. 对于一款3000元价位偏中端级别的产品,首先它支持5.1声道3D环绕效果,这一点可以说非常良心了.加上多项黑科技音频技术的加持,让广大用户的家庭影音升级提供了新的选择.

雅马哈YSP系列数字投音机和普通的回音壁音响有什么区别?

目前,回音壁音响作为在电视机边可轻松体验音乐现场感的音响系统已非常普遍,其中共有两类技术用以重现现场感.其一,利用人类双耳可分辨前后左右声音的特性,通过数据处理实现的虚拟音响手段,在前方左右两侧的扬声器中模拟后侧发出的声音.全球回音壁音响多采用该项技术.但是,YSP系列可通过控制多个扬声器产生音束,通过墙面反射模拟从墙壁处发出的声音.每单元均可实现5.1ch与7.1ch环绕效果.以全新设想造就的雅马哈数字投音机,可重现高保真音响效果.

我看中几个回音壁音响 哪个相对来说比较好呀?

yamaha YSP-1400,音质一流,我用的很好,用蓝牙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