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结构胶图片,灰色结构胶图片

幕墙门窗常用结构胶、密封胶、耐候胶、建筑胶怎么分类的,常见的用途和案例,品牌有哪些?

幕墙门窗常用结构胶、密封胶、耐候胶、建筑胶怎么分类的,常见的用途和案例,品牌有哪些?

结构胶一般是指AB胶,幕墙用的一般是粘结力大的,环氧系列的AB胶.如SL3334 SL3218密封胶是指墙缝密封的,例如玻璃框与玻璃固定在槽里不让玻璃展露出来怕划伤手,就用密封胶将缝隙填掉,一般选用有机硅类的固化后有一点弹性.建筑胶里面也有建筑结构胶,用来填缝补缝增加强度韧性等等.具体的用胶和选胶最好是找到生产厂家经过沟通根据实际情况推荐使用,避免自己购买和使用错误.推荐世林胶业,公司有专业的技术指导推荐.

结构胶与普通胶有何区别?

结构胶与普通胶有何区别?

建筑结构胶一般指强度高(压缩强度>65MPa,粘接强度>30MPa,抗剪强度>18MPa),用于结构构件,传递载荷,承受较大应力的特种粘合剂;同时耐老化、耐介质、耐疲劳性也较好.而普通胶强度较低、耐久性较差,不能用于结构构件粘接.

结构胶有哪些?

结构胶有哪些?

结构胶指强度高(压缩强度>65MPa,钢-钢正拉粘接强度>30MPa,抗剪强度>18MPa),能承受较大荷载,且耐老化、耐疲劳、耐腐蚀,在预期寿命内性能稳定,适用于承受强力的结构件粘接的胶粘剂。

一、高性能硅酮结构胶

高性能硅酮结构胶是一种单组分、中性固化、专为建筑幕墙中的结构粘结装配而设计的。可在很宽的气温条件下轻易地挤出使用,依靠空气中的水分固化成优异、耐用的高模量、高弹性的硅酮橡胶。产品对大部分的建筑材料,不需用底漆,都能产生优越的粘结性。它具有下列优越的产品特性:

1、容易使用:可以随时挤出使用。

2、中性固化:适用于大多数建筑材料而不会产生不良反应或腐蚀作用。

3、优异的粘结性:无需底漆,可与大多数建筑材料形成很强的粘结力。

4、极佳的耐老化稳定性。

5、固化后即具有高模量性能,又可承载接口±25%的伸缩位移能力。

二、中性透明硅酮结构胶

一种单组份、中性固化、专为建筑幕墙中的玻璃结构粘结装配而设计的。可在很宽的气温条件下轻易地挤出使用。依靠空气中的水分固化成优异、耐用的高模量、高弹性的硅酮橡胶。产品对玻璃不需用底涂,能产生优越的粘结性。它具有下列优越的产品特性:

1.容易使用:可以随时挤出使用

2.中性固化:对夹胶玻璃胶层无影响

3.优异的粘结性;

4.极佳的耐老化稳定性;

5.固化后即具有高模量性能,又可承载接口±25%的伸缩位移能力

三、建筑结构胶

建筑结构胶粘剂因其优异性能,广泛地应用于施工安装、装修、密封、结构粘接剂等领域中,建筑行业在成为我国优先发展的支柱产业时,我国建筑胶粘剂无论在品种上还是产量上都得到迅速的发展。

现代建筑的发展方向将是设计标准化、施工机械化、构件预制化及建材的轻质、高强和多功能化。而建筑结构胶粘剂的广泛应用,将加快此四化的进程,并且在提高施工速度、美化建筑物、改进建筑质量、节省工时与能源环保、减少污染等诸多方面都有重要意义,因此建筑用胶粘剂已成为重要的化学建材之一。

干挂胶和结构胶的区别是什么?

结构胶能承受较大荷载,且耐老化、耐疲劳、耐腐蚀,在预期寿命内性能稳定,适用于承受强力的结构件粘接的胶粘剂."干挂"一般是指石材基层用钢骨架,再用不锈钢…

玻璃胶和结构胶什么区别

玻璃胶是一种统称,硅酮胶,丙烯酸胶,聚氨酯胶都叫玻璃胶,结构胶指的是能过提供支持力的密封胶

结构胶和幕墙胶的区别

幕墙胶分为很多种,其中有幕墙耐候胶,幕墙结构胶等,幕墙胶是性能比较好的硅酮胶专为幕墙而设,结构胶的性能是具有一定的受力能力

结构胶有气味吗?颜色是什么颜色

结构胶属于中性胶,起幕墙结构作用,只有黑色的,也有酸性结构胶就是大板玻璃胶,半透明.耐候性没有中性胶好,对玻璃粘接性强.

耐温结构胶的性状是什么

学名词定义 中文名: 耐高温高强结构胶 英文名:high temp. resistant structural adhesive 结构胶指强度高(压缩强度>65MPa,钢-钢正拉粘接强度>30MPa,抗剪强度>18MPa),能承受较大荷载,且耐老化、耐疲劳、耐腐蚀,在预期寿命内性能稳定,适用于承受强力的结构件粘接的胶粘剂。耐高温结构胶是指同质或异质材料粘接侯能在高温运行的条件下达到很好的结构性,托马斯高强结构胶可以做到拉伸强度35MPa,剪切强度达到28MPa. 耐高温结构胶的运用及优点 非结构胶强度较低、耐久性差,只能由于普通、临时性质的粘接、密封、固定,不能用于结构件粘接。 结构胶强度高、抗剥离、耐冲击、施工工艺简便。用于金属、陶瓷、塑料、橡胶、木材等同质或异质材料之间的粘接。可部分代替焊接、铆接、螺栓连接等传统连接形式。结合面应力分布均匀,对零件无热影响和变形。 非耐高温胶粘剂在高温情况下会脱落,或者碳化影响胶结效果。 耐高温结构胶能使胶体在高温下保持很好的粘接强度。 在工程中结构胶应用广泛,主要用于构件的加固、锚固、粘接、修补等;如粘钢,粘碳纤维,粘磁钢,植筋,裂缝补强、密封,孔洞修补、道钉粘贴、表面防护、混凝土粘接等. 托马斯耐高温高强结构胶更被广泛的运用于高速电机的磁铁与骨架的固定,电机高速运转会产生大量的热,胶水在高温情况下保持很好的结构性保证了高速电机的正常运转。 耐高温结构胶的使用 不同类型的结构胶使用方法不同,但大体一致。 以成都托马斯科技有限公司高强度结构胶THO511为例说明其用法。 1. 表面处理:对待修补或需粘接部位进行粗化处理,再用清洗剂进行清洗。 2. 配制:按质量比A 1将A、B两组份均匀混合,并在规定操作时限内用完。 3. 涂敷:将调好的胶均匀涂敷于待粘物表面。 4. 固化:25℃时,24小时初固化,2D后达到最大强度。如加热固化:80℃ 2小时固化。

结构胶的分类

高性能硅酮结构胶是一种单组分、中性固化、专为建筑幕墙中的结构粘结装配而设计的。可在很宽的气温条件下轻易地挤出使用,依靠空气中的水分固化成优异、耐用的高模量、高弹性的硅酮橡胶。

产品对大部分的建筑材料,不需用底漆,都能产生优越的粘结性。

它具有下列优越的产品特性:

1、容易使用:可以随时挤出使用。

2、中性固化:适用于大多数建筑材料而不会产生不良反应或腐蚀作用。

3、优异的粘结性:无需底漆,可与大多数建筑材料形成很强的粘结力。

4、极佳的耐老化稳定性。

5、固化后即具有高模量性能,又可承载接口±25%的伸缩位移能力。

结构性装配须提前将材料样品和装配图纸送与乐翔公司测试与审核。 一种单组份、中性固化、专为建筑幕墙中的玻璃结构粘结装配而设计的。可在很宽的气温条件下轻易地挤出使用。依靠空气中的水分固化成优异、耐用的高模量、高弹性的硅酮橡胶。产品对玻璃不需用底涂,能产生优越的粘结性。它具有下列优越的产品特性:

1.容易使用:可以随时挤出使用

2.中性固化:对夹胶玻璃胶层无影响

3.优异的粘结性;

4.极佳的耐老化稳定性;

5.固化后即具有高模量性能,又可承载接口±25%的伸缩位移能力;

6.结构性装配须提前将材料样品和装配图纸送与乐翔公司测试与审核。

结构胶和耐候胶的区别和使用方法?

结构胶与耐候胶的区别在于:结构胶一般用于玻璃安装,具有超高的粘结强度(与窗框、玻璃等牢固粘结,保证安全),弹性模量比较高,并且一般是双组份(可以控制较短的固化时间);耐候胶一般为单组份,使用更加方便,一般用于接缝的密封防水,弹性模量较低(允许接缝较大位移量),能与多种材料良好地粘结(但粘结强度比结构胶低很多). 结构胶的耐候性与耐候胶一样好,甚至更好,因为结构胶的耐候性关系到安全,如果老化快,玻璃掉下来后果很严重,所以现在的结构胶基本都是硅胶(硅酮胶),自然环境中基本不会老化.耐候胶不涉及安全,失效的结果一般主要是漏水漏风,所以耐候胶的材质种类多一些,包括聚氨酯、聚硫、丙烯酸等等,但耐候性还是硅胶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