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脸盆下水管,脸盆下水管道怎么安装

面盆下水管有几种 面盆下水管怎样安装

面盆下水管有几种 面盆下水管怎样安装

?虼斯郝虻钠德式细撸??忻课幌?颜叨加Ω昧私饷媾柘滤?苡屑钢趾兔媾柘滤?茉跹?沧埃?旅嫘”嗑透詹诺奈侍馕?蠹蚁晗傅姆治觥!裘媾柘滤?芊掷? 面盆下水管按材质分类①、塑料下水管:这类下水管通常采用优质的PP塑料制造而成,可随意弯曲,韧性好,几乎不受空间约束,且价格便宜。②、不锈钢下水管:不锈钢制是外表,实质上这类下水管大多是采用不锈钢加ABS工程塑料制造,具有耐腐蚀性强,不易老化,安装方便,紧固耐用,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价格比塑料面盆下水管稍贵。2 面盆下水管按造型分类①、直线形下水管:直线形下水管都是采用“一”字形设计制造,表面大多采用波纹设计,这样就可以随意弯曲,减小空间的束缚。②、S形下水管:这种面盆下水管就是俗称的防臭下水管,造型较美观,表面同样有水波纹设计,与直线下水管相比,S形下水管的可弯曲性可以忽略。◆面盆下水管安装方法其实安装面盆下水管是件十分简单的事情,安装面盆下水管一般都是面盆下水器和面盆都安装固定好以后的最后步骤,同样也是整个面盆安装过程中的最后一步。具体步骤如下:1、确保面盆及面盆下水器都已安装好;2、拆开所购买的面盆下水管包装;3、面盆下水管有一端是专门与面盆下水器连接的,将这一头的塑料头拧下来;4、将拧下来的塑料头再拧在面盆下水器上;5、将面盆下水管套在面盆下水器上,并与事先拧在下水器上的塑料头拧紧;6、放水测试是否漏水,若有渗漏现象,可在下水器与下水管连接处先缠上生料带,然后进行第五步。

面盆下水管怎么换

面盆下水管怎么换

下水管与面盆接口处有丝状的冒.拧下即可*****看这个版的置顶贴,看完你就明白了,很有用.*****

如何疏通洗脸盆的下水管道?是台下盆

如何疏通洗脸盆的下水管道?是台下盆

水道堵了是件很烦人的事,特别是U型弯处,遇到下边盖子打不开就更烦人了,一年堵上2~3次很正常,所以每年都要见识这些疏通管道不同的方法:

1. 高压气枪

这是我觉得技术含量最高的。一个像氧气瓶(不过要小得多)的气压瓶,外接一个40cm的金属喷嘴。先将堵了的管道注水至离管口10cm左右,将金属喷嘴放入管道,并用湿毛巾缠绕住管道口密封。打开气压开关,听到一声清脆的下水声,工程就结束了。

2. 弹簧钻头

比较传统的方法,有一定技术含量,毕竟用到了现代工具。感觉跟以前补牙用的钻头的原理差不多,但是有一定的限制,就是弯管的地方多了,就不好使了。

3. 棉布毛巾做的建议活塞

亲眼看到一个工人就是用这种土方子。先借了一个铁锤,然后再借一个毛巾,毛巾打湿后缠绕在锤的手柄上做成一个简易的活塞。然后将堵了的管道注水直离管口 10cm左右,将锤头当作手柄,用活塞疏通。虽然效果比高压气枪慢,但是一般家庭可能都有这些工具,临时解决一下还是可以的

4、先自己通通看,但是要注意PVC还是铸铁。

地摊上买一根2米的管道疏通器,在头部2公分处作一些弯曲,一边放水,在出水口伸入疏通器,边摇动边往里伸进,再在进水口伸入疏通器边放水边疏进,反复几次能好!同时今后应每隔一星期进行疏通一次, 如果专业人员来了,可以先用人工的方法,不要倒水,也可以把水池围住,防止水飞溅。当然其他东西得放好。还有你得保证短时间内疏通,不然气味很636f7079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31333264623836大

6、找一根直径0.5-1毫米的铁丝,3-4米长,从中间对折,然后拧成一股,然后在单头的那边把两个头朝不同方向弯一下,然后把这头伸到下水管中,抓住另一头,一边往里顺一边朝一个方向拧劲,如果遇到阻力拧不动了也伸不进去了,就往出拽,此时别拧劲了,直接拽,有的杂物就能勾出来,反复几次基本能疏通,如果你的铁丝钩不到东西,是畅通的,那问题可能就不是你家的了,有可能是楼下管道堵的。

7、下水道里面存满了水,用皮塞子用力下压,然后猛力一提,这样就会形成一定的压力及抽力,有可能会把堵塞的杂物冲开;但是如果塞得太死,恐怕只有蛇形管才行,也可以用上面提到的铁丝,不过这个既贵又不好弄,最好找人来疏通,另外还有一种叫做管道疏通剂的东东,超市有卖,也可以试试

8、苏打加醋疏通法:先把半杯熟苏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苏打与醋中的酸发生反应后就能去除管道中黏乎乎的东西。

9、圆木疏通法:先把一根直径接近排水口的圆木插入水管中,并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间断地迅速上下抽动圆木,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污物就会被冲走。

10、热水加洗衣粉疏通法:厨房下水道发生堵塞时,可将水斗里放入热水加洗衣粉冲下去 管道就能疏通。

11、利用水压疏通法:取一根直径为10毫米、长1米左右的塑料管(或橡皮管),一端紧套在水龙头上,另一端插到水池的堵塞处,用布绕在橡皮管外,塞紧水池的下水口,打开水龙头并拧至最大,水的压力足以将堵塞物冲走

以上是疏通下水道常见的方法,建议理性选择使用,洗脸盆下堵应该有异物,最好是将其钩出,以绝后患。如果实在不行就只能找专业的疏通下水道[1]的公司,价格在也不是很贵,约在50-100元间

求助:洗脸盆的下水管必须正对着下水口吗?

不要正对,安不上U型下水管,我家正对,所以下水管只能是直的返臭未

洗脸盆下水管距墙多少厘米

洗脸盆下水管距墙10cm

洗脸盆下水管漏水啥原因?已经换新的了咋还漏?

原因是洗脸盆陶瓷孔与下水洁具之间密封性不好。1.首先取出旧的下水,把洗脸盆陶瓷下水口上下两面都清洁干净。有的洗脸盆在安装时会打密封胶,这个也要清理干净。2检查陶瓷孔口是否均匀,这是为了确认面盆下水洁具的密封胶垫能否与洗脸盆下水孔完全贴合。3陶瓷孔口均匀(不均匀要重新打密封胶),均匀可以直接安装新的下水洁具。这是要注意下水洁具必须在陶瓷孔的中心,下水洁具密封胶垫在安装时(用工具或者用手拧紧下边镙母),必须保证均匀压实在陶瓷上。4.接好洁具下方的软管到地面的排污管内。5洁具下方用餐巾纸擦干水渍,关上脸盆洁具,打开水龙头放水到盆存水量过半时关水,观察有无气泡(有气泡就会漏水),过3分钟用餐巾纸擦洁具下方确定是否有水渍(有就会漏水)。确定没有气泡与水渍才能完全确定安装成功。6打开脸盆洁具排水到下水道内看看有没有漏水。没有漏水整个工作完成。

两个洗脸盆下水管中心距离

如果是并排的两个脸盆中心到中心距离90厘米.

如何更换安装面盆下水器及下水管道

1将下水器的螺母旋转下来,2把下水器放进面盆孔里,再从下面把螺母拧回去,要拧紧,3把管子一头连接下水器,一头连接地面上的下水孔即可.选择下水器请在淘宝找好房子卫浴,我们更专业.

面盆下水管怎么接地漏

面盆反水弯或者软管插到排水口里50-100以上都可以,最好用玻璃胶接口封好.

面盆下水管怎么安装 面盆下水管安装方法

先把面盆的排水的落水头装上去并拧紧,然后把软管套上去并用铜丝扎好扎牢,然后把另外一头插进排水管,并用旧布条把这接头塞满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