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配电柜回收,配电柜回收价格表

回收配电柜

回收配电柜

就我所了解的而言,回收配电柜只不过是维修后再次利用而已,这样的前景并不怎么好. 生意也比较难做,因为有用的东西基本上会被拆完再卖掉.

广州哪里专门回收数码电器电脑

广州哪里专门回收数码电器电脑

电脑城

苏州物资回收

苏州物资回收

本公司主要业务范围:

1,塑料报纸类、苏州废铁回收,电子设备类、苏州废旧机械回收,金属资源类、工业设备类、库存积压类、建筑废料类。

2、电子设备类:废旧电脑及各种电脑配件、苏州废旧机械收购,苏州废旧机械回收,旧设备收购,打印机、复印机、办公设备、昆山废旧机械回收,,

桌椅、电话及各种集成电路等。

3、金属资源类:废旧金属类:废电线电缆、磷铜、红铜、紫铜、青铜、黄铜、漆包线铜、铜屑、铝合金

不锈钢类。 废钢铁:槽钢、钢筋、角铁、铁皮、铁管、铁屑、下脚料、工业铁、废旧钢、铁、贵重金属及原料等。

4、工业设备类:废旧设备回收,昆山废旧机械回收,废旧机床、苏州废旧机械收购,冷冻设备、苏州废铁收购,空调系统、生产流水线,大型机电机械设备;

大型机械模具、机床机电设备、电机设备(发电机、电动机、减速机、传送机等锅炉设备、电信设备、电缆、化工厂设备、炼油厂设备、流水线设备、

工程机械设备、变压器、叉车、配电 柜、报废汽车、各类电瓶等。

5、库存积压类:苏州收购废铁,废旧仪器仪表、苏州废旧机械回收,各种报废设备、库存积压物资等。

6、电力物资、通信设备、变压器、稳压器、配电柜、电动机、电焊机、废旧电线

沈阳哪里有收购二手电力设备的地方?包括配电柜里的东西和空开刀闸电表等.

东北大马路上有一个地方是卖闲置设备的,但是不知道收购不收购

从高低压配电柜里拆下来的铜板能卖高价 吗

价格还不错了,一般废品回收的都愿意收,价格大概是当T2铜的60~70% ;目前大概在25~30一斤.你要发财了?哈哈哈

南京江浦哪里有废品回收的

南京市江宁区慧丰物资回收有限公司网址:www.hfhuishou.net\

太原废品回收公司 给咱推荐几个

太原兴源回收公司是山西废品回收行业成立较早并具有一定的规模的回收公司.公司长期以分类,加工,利用,销售为一体,回收并利用闲置的资源,变废为宝,保护环境,服务于社会. 回收范围1、废旧金属回收:废铜回收、废铝回收、废不锈钢回收、废铝合金回收、废铁回收等. 2、工业设备回收:回收废旧变压器,配电柜,空调系统,电线电缆,电动机,发电机,机床, 旧锅炉,轴承,旧电瓶,一切机械设备等库存积压物资.3、废旧电器回收:中央空调回收、家用空调、电脑、音箱、电视、冰箱、蝶机等等.4、建筑废料回收:拆迁废料、建筑的边角料、下角料、成品钢、半成品钢材、各种废钢等.5、单位办公用品:高低床、金属货架、废旧书纸等. 6、特种有色金属:水银、铅、铝、锌、.

配电柜如何卖供电局

我从事电业工作21年,现在供电公司(原电业局改称)主管用电管理工作,以及电力营业工作的.给你提供以下:1.如果你与供电局主要领导能有联系那就更好了,你可以直接找他.2,如果你还不认识主管领导,那你可以找分管用电管理工作的副经理.3,如果你以上都不认识,你再可以分层进行.如:变电所会用到配电盘,你可以与变电所领导取得联系;再还可以找供电公司(即供电局)生产办公室主任取得联系;还可以找电力施工安装公司领导联系等等.你明白了吗?祝你成功!

废旧电池的回收利用设备

各类二手设备回收,二手物资回收,二手变压器回收,台州旧变压器回收 调压器、配电柜回收,电线电缆回收.压缩机、商用中央空调回收、溴化锂机组回收.二手电梯回收拆除,货梯、客梯、自动扶梯回收.T二手锅炉回收、锅炉回收.电焊机,压缩机,二手机械设备,报废机械设备回收.回收冷冻设备及电力设备等. 深圳远景旧货回收有限公司.热烈欢迎各企事业单位来电垂询,洽谈业务,互惠互利 ,希望与贵厂商签订合同,长期合作,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并严格为客户保密.找东莞废旧金属回收、东莞废旧电子元器件回收、东莞二手设备回收、东莞废品旧货回收厂家首选深圳远景旧货回收公司

专业回收废油漆

上海敏众工业废品回收公司:021-54725532 各种胶印油墨,油漆回收包括醇酸类,硝基类,银粉漆,聚脂类,聚氨脂类,环氧类,氨基类,防腐类等.原材料:颜料,树脂,溶剂,脂肪酸等

回收范围:021-54725532

1、油漆油墨回收:各种胶印油墨,油漆醇酸类,硝基类,银粉漆,聚脂类,聚氨脂类,环氧类,氨基类,防腐类等.原材料:颜料,树脂,溶剂,脂肪酸等

2、电气及设备:电动机、电焊机、柴油发电机组、输变电设备(电力变压器,高低压配电柜,箱式变电站)、废旧通讯设备(电话,网络交换机)、报废机器设备等各类废旧设备。

3、电子类: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单晶硅、废旧电脑、电路板、工业镀金件、仪器仪表、电池(锂电池,镍电池,铅酸蓄电池)

4、废旧金属:回收各种废旧钢材、废旧电线电缆及废锡、铜、铝、不锈钢、镍等各种废旧金属。

5、废旧工程塑料: PA、PBT、PMMA、ABS、亚克力等各类工程废旧塑料。

6、仓库积存:回收所有公司积存剩余物资及下脚料、企业库存物资。

7、拆旧工程:承包商场、宾馆、酒店、厂房拆旧及拆迁工程。

上海敏众工业废品回收有限公司

电话:021-54725532

联系人:姜辉

E-mail: mzgssh@126.com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行经济开发区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