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爽肤水乳液精华面霜的使用步骤,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方法

水,乳,霜,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

水,乳,霜,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

1、先使用护肤水,在掌心倒取适量的水,亲拍在脸上,力度不要过大,以免弄伤皮肤。最好多拍几次水,护肤水可以保持皮肤的通透性,让皮肤看起来透亮有光泽。

2、眼霜这时候就可以用了,取绿豆大小点在眼睛下方,按摩打圈直至皮肤吸收,切勿拉扯力度过大。眼部肌肤是全身上下皮肤最嫩的地方,一个不小心就容易生长皱纹,所以一定要好好护理。

3、精华放在乳的前面,皮肤在吸收了护肤水后,毛孔已经被打开,通透的皮肤在使用有功能性的精华液会达到非常好的效果,深层次的保养皮肤,回到颜值巅峰。

4、接着使用护肤乳,取适量倒入掌心,抹匀在脸上。轻轻按摩皮肤让护肤乳被吸收的更快。不可使用太多,使用太多皮肤无法呼吸会堵塞毛孔。护肤乳给皮肤增加水润度,上妆不会卡粉。

5、最后使用霜,霜相当于一层保护膜牢牢的锁住了之前涂的东西。特别是对于干皮来说,使用了霜后一整天都不会起皮卡粉。但对于油皮就不那么友好了,可以取适量的霜稍微抹一点儿,太多就容易出油。

爽肤水,眼霜,乳液,精华,面霜使用的先后顺序

爽肤水,眼霜,乳液,精华,面霜使用的先后顺序

正确步骤是:爽肤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

1、洁面产品

护肤保养之前,清洁永远是第一步,不要小看清洁,非常重要。

2、化妆水

化妆水的作用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伊伊建议油性皮肤使用紧肤水,健康皮肤使用爽肤水,干性皮肤使用柔肤水,混合皮肤T区使用紧肤水,敏感皮肤选用敏感水、修复水。

3、肌底液

肌底液的作用是增加后续产品的吸收。应该用在化妆水之后,精华乳/霜之前。肌底液的营养成分能活化细胞,修复细胞,增加细胞活力以及防御能力,起着修复,导入的功能;同时大多含既亲水又亲油的成分,能将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时瓦解,更好的被肌肤吸收;还配合有软化角质、滋润角质的成分,令角质层更容易吸收后续的保养成分。

4、眼霜

习惯在水之后乳霜之前先涂眼霜,但其实眼霜的顺序没多少关系。因为眼霜只抹在眼睛周围,乳液和面霜一类的东西则是需要避开眼睛周围的,两者的使用范围并不重叠,所以顺序看大家习惯了。

5、精华液

精华液一般有效成份浓度较高,有加强特殊目的的护理作用,让肌肤达到比较明显的护肤效果。精华的分子相对都很小,应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不然皮肤不能很好地吸收精华。

6、乳液或面霜

使用完精华后,就可以涂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肤就可以只使用乳液,若是干性肌肤可以使用面霜。乳液是水包油型的乳化剂,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补充水分。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又可滋润皮肤。

水乳精华面霜都怎么用

水乳精华面霜都怎么用

正确的使用顺序应该是水、乳液、精华、面霜。

1化妆水

平时我们使用的爽肤水、紧肤水、柔肤水都统称为化妆水,使用化妆棉涂抹爽肤水为宜,涂抹的过程中要使用手指指腹轻拍面部,让爽肤水更充分的被面部吸收。

2.精华液

精华应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夏天每次只需少量3滴左右即可,冬天较为干燥,可比夏天量多一半,涂抹的过程中要使用手指指腹轻拍面部,使其更充分的被面部吸收,使用精华液能够起到深层作用,在使用精华的时候要配合按摩脸部。

3.乳液

如果使用了眼霜,乳液需要避开眼睛周围,涂抹的过程中要使用手指指腹轻拍面部,使其更充分的被面部吸收

4.面霜

面霜除了修复的功能以外,还能锁住肌肤水分,防止脸部肌肤过快流失,从而达到整天锁水的效果。

扩展资料:

护肤小技巧:

1.一年四季365天,无论阴晴圆缺室内室外,都要抹防晒。

2.用勺子敷眼睛可以消除早起浮肿,勺子冰冻一下效果更佳。

3.用热毛巾敷眼睛,敷完用眼霜,吸收增加50%。

4.嘴巴蜕皮可以用细砂糖去角质,先涂一层蜂蜜或者厚唇膏在唇部,然后上砂糖轻揉,最后洗掉就可以啦。

5.先用粉底刷把粉底刷均匀,再用美妆蛋拍脸,更加服帖,还不吃粉。

6.口红别用一只,叠涂你会发现新世界。

7.不会画眉毛就用眉粉,眉粉颜色与头发颜色要在同一色系。

8.面膜精华液如果太多,挤出来抹在脸上再敷面膜。

9.敷面膜最多10~15分钟,时间过长会破坏角质层,使皮肤变脆弱。

参考资料:

人民网–各种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

乳液,水,精华,霜的使用顺序

精华水的作用主要是激活肌肤细胞,让肌肤在清洁后得到舒缓,回复润泽状态,帮助吸收后续保养品.而精华液的营养成分更高,功效更好.精华水应该说它介于普通化妆水与精华之间的一种水质护肤品.它应该在清洁肌肤后使用.一般用在涂抹精华液和面霜前.

爽肤水,精华素,乳液,面霜,使用的顺序是什么呢,相隔的时间是多少呢?

早晨洁面后爽肤水以化妆棉避开眼唇擦拭,然后是精华和乳液,之后应使用防晒乳.晚间首先卸除防晒乳,然后洁面﹑爽肤﹑精华和面霜. 乳液和面霜是一种产品,用其中之一即可,晚间是深入护肤的时段,因此选择滋润度较好的面霜,乳液在白天使用即可.

爽肤水,乳液,面霜,精华,原液5种东西的使用顺序?

原液的分子结构小的话就应这样使用 1、水 2、精华 3、原液 4、乳液 5、面霜 告诉你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哪种产品稀就先用哪种,越稠的越要后用;(当然粉底再稀也要用在最外面)就这样使用没错

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方法是什么?

日间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洁面产品—爽肤水/化妆水—眼霜—乳液/面霜—隔离防晒.夜间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洁面产品—爽肤水/化妆水—肌底液—精华液/精华油—眼霜—乳…

爽肤水 乳液 精华液 眼霜 面霜的使用顺序 求专业人士指导

水、乳、精华液、眼霜、霜

用洗面奶做完面部清洁后的护理步骤:

1、爽肤水

洗脸后为肌肤喷上爽肤水,可以有效为肌肤补水,因为这时肌肤的吸水能力是最好的。

2、乳液

乳液液大多含有既亲水又亲油的成分,能够将护肤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时瓦解,继而被肌肤更好的吸收。同时配合以软化角质、滋润角质的成分,令角质层更容易吸收后续的保养成分。

3、精华液

精华液是护肤品中的极品。成分精致、效果显著,已经成为护肤的必备步骤。

4、眼霜

眼霜可以减低黑眼圈、眼袋的问题外,同时也具备改善皱纹、细纹的功效。但眼周肌肤比较脆弱,涂抹眼霜的动作一定要轻。

5、面霜

肌肤不仅需要补水,还要锁水,面霜都是帮助肌肤锁水的好帮手。早上起来,皮肤通常血液流动不够通畅,在搽面霜的同时进行适当的肌肤按摩,不但能让吸收效果更好,还能让面色更加红润。

爽肤水,面霜,精华,使用的程序,先用什么?再用什么?

爽肤水——精华液——面霜 除非你的精华液是有特别说明要在面霜之后用,否则就应该是这样的顺序.不过记得用防晒产品哦.虽然夏天已经远离,可是紫外线无处不在哦~~ 秋天的话防晒指数在SPF15就足够了.

求爽肤水,精华液,精华霜的详细使用,过程,方法

爽肤水——>精华液——>精华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