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天平保险(天平保险公司电话)

天平保险怎么样?

天平保险怎么样?

买车险要买理赔快!公司实力雄厚的!不能在乎小钱!去他们公司服务大厅有详细报表!

谁了解天平保险

谁了解天平保险

1.天平汽车保险开创了中国保险市场上的数个先河,是第一家提供全面汽车安全服务的保险公司也是唯一一家专业做车险的保险公司; 2. 天平汽车保险所用条款是经过保监会允许自己研发条款:天平条款,除了费率价格比较优惠以外,此条款的政策相对A、B、C条款来的更加的优待,所以理赔会更加便捷; 4.天平的商业险保单中,只要承保车损险立即附送2个险种,涉水险和不计免赔险(商业险保单下方的特别约定中体现);并且保险责任额外增加了高空坠物、自然灾害、动物侵扰(商业险保单背面的条款中体现); 5.全车盗强险免除20%绝对免赔率; 6.由于汽车事故引发的法律纠纷,法律费用可进保理赔; 7.小事故无须探勘现场.

天平保险是一家什么公司呢?有寿险吗?

天平保险是一家什么公司呢?有寿险吗?

拜托,天平保险是国内第一家专业车险公司,没有其他业务的,他们的宗旨就是给车险做到最专业,而且从险种设计、服务理念来看它们确实很专业.

天平保险公司怎么样

以前的车用过天平的,服务还可以,公司规模不算太大,可以放心.总之,那家都比人保的好,上保险的时候当你是上帝,理赔的时候保险业务员都像大爷一样,理赔的额度比小保险公司的还低.

天津天平汽车保险怎么样

天平汽车保险,买汽车保险当然买有品牌的,如太平洋,PICC,等

天平保险公司咋样

最近车子被人撞,对方就是天平保险(以前都没听过).我是新车,对方全责,我要求把保险杠换了,已经凹进去不像样了,对方保险公司说只给修,换的话他们不陪!搞的相当火大,对这家保险公司很反感!

天平汽车保险怎么样?

我就在天平,天平的业务范围不是很广,很多车都不接

关于天平保险保单问题

当然不能拒保啦. 但是可以退保哦 国家规定的 客户可以在保单生效十天内退保.收工本费十元

天平保险公司这个保险怎么样

保险可以

买保险了,天平汽车保险怎么样?

天平的好像就是便宜平安的据说理赔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