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头戴式耳机推荐100以下,头戴式耳机推荐100以下左右

求推荐一款一百元以下的头戴式耳机,不追求音质(不是太差就行),有麦克风,质量好不容易坏的.

求推荐一款一百元以下的头戴式耳机,不追求音质(不是太差就行),有麦克风,质量好不容易坏的.

索尼MDR-ZX110 100元左右 音质不错 做工也可以 满足你的要求 望采纳谢谢

哪个头戴式耳机较好,而且在100元以下

哪个头戴式耳机较好,而且在100元以下

漫步者的K820、K830都可以的!手打不易,如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求推荐个100左右的头戴式耳机

求推荐个100左右的头戴式耳机

个人推荐:akg k420 同价位无敌手

百元以下头戴式耳机哪款最好

我觉得得胜的HD2000不错,这款耳机大概是一百多块,音质很不错比起深海三百多还好,三频很均匀,层次感很强,不会像其他耳机一味最强重低音,让人觉得声音很闷;具体你可以在网上了解一下.

求推荐一款百元以下的头戴式耳机,要性价比高一点的

对于学生来说,这个价位还可以挑选一款不错的耳麦!这样的耳机最好是头戴式,带麦,语音清晰,麦克风录音好!可以给你推荐一个地方,百度可以搜索到. 【厚德音频数码店】,希望能帮到你!

求推荐款一百元左右的头戴式耳机!

可以看下漫步者K815,京东119元.硕美科G923,59元.

推荐几款100左右的低档的头戴式耳机?

推荐宾果B831双动力.它有分频设计,每个耳罩内都有两个发声单元.而且耳罩设计非常人性话,配带不容易疲劳.而且有线控.低频表现力极佳,但中高频偏弱.是目前双频耳机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了.如果不是音乐发烧友,可以考虑下.这个是有麦克风的,但是可以折叠进耳罩内,挺方便.

百元以内的头戴式耳机哪个比较好,求推荐

飞利浦fs3bk,99元这个耳机在百元以内还算是不错,降噪也做的比较好,但是音质方面不能奢求太多,毕竟一份价格一分货

100元以内的头戴式耳机,求推荐

国内的很多,国外的KOSS也要100以上吧

100元以内的头戴式耳机求推荐!

这个价位如果是一款国产的话,音质应该还是蛮不错的.不过也得自己挑选一下,找一款性价比高的才行.用在什么地方,手机或者电脑.硕美科耳机在国产里面也算不错的,如果真想入手可以去个好点的地方买个正品.【厚德音频数码店】,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