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小绵羊妈妈眼神(小绵羊妈妈眼神图片)

把妈妈描写成一只羊,怎么样才能描写成功?一个小句子。

把妈妈描写成一只羊,怎么样才能描写成功?一个小句子。

我们家大大小小的“动物”一共有四只,快和我来“动物园”看看吧!

第一只“动物”是森林之王–“老虎”爸爸。只要我一不小心干了什么坏事,爸爸就会双手紧握,嘴唇紧抿,一副要吃人的样子。爸爸生气的时候头发会跳舞,一根一根的头发鳞次栉比地竖起来,像一个个站得直直的小孩。每当我做错事,爸爸的两只大眼睛就会直直地瞪着我,好像在说:“你还不认错是吗?再不认错我真的要生气了。”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想办法逃之夭夭。

第二只“动物”就是我的“绵羊”妈妈,每次我做错了什么事都会逃到妈妈怀里,妈妈就是我的“保护神”。如果遇到不会的题,妈妈会细心地看看题,再轻声细语地为我讲解。每当我告诉妈妈我想吃什么的时候,妈妈都百依百顺地做给我吃,就像绵羊一样温柔体贴。

第三只“动物”是我的“乌龟”哥哥,他干什么都慢吞吞的,一点也不着急。哥哥有一个很厉害的本领,就是画画很好,但是他画得很慢很慢,“乌龟”哥哥的称号真是太适合他了,哈哈。

不用说了,最后一只“动物”就是我,我是“小猫”。我生起气来和小猫很像,小猫生气时会用冰冷的小眼神看着你,而我如果生气,就会以0.001秒的速度放射出一道冷光,令人不寒而栗,所以他们说我是“小猫”。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欢迎来参观。

羚羊木雕,我从妈妈眼睛里看出了羚羊的贵重,妈妈的眼睛是什么样的眼神?

羚羊木雕,我从妈妈眼睛里看出了羚羊的贵重,妈妈的眼睛是什么样的眼神?

妈妈的眼神里充满了乞求.

"我从妈妈的眼睛里看出羚羊的贵重".想一想,"妈妈的眼睛"是什么样的眼神?

"我从妈妈的眼睛里看出羚羊的贵重".想一想,"妈妈的眼睛"是什么样的眼神?

生气 懊恼 气愤 惋惜

安东 小绵羊歌词

小山羊小绵羊 演唱:小蓓蕾组合 小山羊 小绵羊 啊哈嗬咳 跟着妈妈上牧场 啊哈嗬咳 草儿嫩 泉水甜 啊哈嗬咳 摇头摆尾吃得香 啊哈嗬咳 咩儿咩儿叫呀 蹦儿蹦儿跳呀 我也乐得喜洋洋 啊哈嗬咳 小山羊 小绵羊 啊哈嗬咳 个个吃得肥又壮 啊哈嗬咳 草儿绿 花儿红 啊哈嗬咳 草原一片好风光 啊哈嗬咳 咩儿咩儿叫呀 蹦儿蹦儿跳呀 我也乐得喜洋洋 啊哈嗬咳 小山羊 小绵羊 啊哈嗬咳 跟着妈妈上牧场 啊哈嗬咳 草儿嫩 泉水甜 啊哈嗬咳 摇头摆尾吃得香 啊哈嗬咳 咩儿咩儿叫呀 蹦儿蹦儿跳呀 我也乐得喜洋洋 啊哈嗬咳 小山羊 小绵羊 啊哈嗬咳 个个吃得肥又壮 啊哈嗬咳 草儿绿 花儿红 啊哈嗬咳 草原一片好风光 啊哈嗬咳 咩儿咩儿叫呀 蹦儿蹦儿跳呀 我也乐得喜洋洋 啊哈嗬咳

精灵妈妈变形记这篇文章有哪些优美词语?

精灵妈妈变形记这篇文章优美词语

精灵、狮子、绵羊、天使。

安静 优美的舞蹈 漂亮的翅膀 温顺的绵羊

附原文:

精灵妈妈变形记

顾鹰

我的妈妈是个精灵。

不过,这个秘密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妈妈有时候会变成一只狮子。她眼神犀利,还长着锋利的爪子。

“桑果果,快把你的玩具收起来!”

“桑果果,快去剪指甲,然后去弹琴!”

狮子妈妈用大嗓门对着我吼,我只好乖乖地收起玩具,剪掉指甲,然后坐到钢琴旁。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一个阿姨家做客。我喜欢上了阿姨家的一块小石头,就把它悄悄地藏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桑果果,你为什么拿别人的东西?”妈妈马上变成了一只狮子,用她犀利的眼神看着我。我难为情地低下了头。

我把小石头还给了阿姨,还跟她说了一声“对不起”。阿姨摸摸我的头,说我是个好孩子。

“这样才是个真正的好孩子!”妈妈摸摸我的头,温柔地对我说。

还有一次,一个大胡子叔叔骑车撞倒了我,还瞪大眼睛看着我,说我不长眼睛,不会走路。

妈妈马上变成一只大狮子,扑到他身边:“不许欺负小孩子!”

狮子妈妈把我挡在身后,她的叫声吓跑了大胡子叔叔。

妈妈还会变成绵羊。通常在星期天的时候,妈妈就会变成一只温顺的绵羊。

绵羊妈妈会陪着外公外婆去散步,有时候他们也会去爬山。外婆喜欢唠唠叨叨地说话,绵羊妈妈就在一边安安静静地听着。

有时候,绵羊妈妈还会轮流背着外公外婆去逛街。

大家都羡慕地看着外公外婆,外公外婆的笑声就更响亮了。

绵羊妈妈也喜欢和爸爸去树林里散步,他们最喜欢坐在小河边的草地上。

爸爸平常是个大嗓门,坐在草地上的时候却很安静。绵羊妈妈喜欢悄悄地用她的羊尾巴去挠爸爸,爸爸就哈哈哈地笑着在草地上打起滚来。

最神奇的是,有一次,我的妈妈变成了一个天使!

一天半夜,我想去小便,看到妈妈的书房还亮着灯,就悄悄地推开了门。妈妈居然长出了一对漂亮的翅膀,正在灯光下跳着优美的舞蹈!但大部分时间,妈妈是很普通的,她系着围裙炒菜,赤着脚洗衣服,有时候还会穿着随意地上街买东西。

也许,你在大街上不能一下子发现她,但我绝对能一下子找到她!

妈妈的眼神 歌词

妈妈的眼神

作词:吕海珍,赵建忠

作曲:绝世无双

演唱:天籁天

童声:

小汽车嘟嘟嘟,开过来开过去

小宝宝当司机,载着妈妈上班去

小汽车嘟嘟嘟,开过来开过去

小宝宝当司机, 载着妈妈上班去

嘟嘟..妈妈快来呀~

儿时的纯真 调皮时常想起

妈妈的眼睛 含着慈祥笑意

经风雨莫测 历斗转星移

时光给妈妈留下苍桑痕迹。

妈妈!啊!妈妈 亲爱的妈妈,

如今孩儿已长大,您可要好好休息,

你为我们付出太多 已是白发苍苍,

孩儿们怎不心痛 怎么能把您忘记。

妈妈!啊!妈妈!亲爱的妈妈,

您是否知道

每当想起您那慈祥的眼神

我的心中有多么惬意,

浑身就充满了信心

充满活力。

妈妈!啊!妈妈!亲爱的妈妈,

如今孩儿已长大,您可要好好休息,

你为我们付出太多您 已是白发苍苍,

孩儿们怎不心痛怎么能把您忘记。

妈妈!啊!妈妈!亲爱的妈妈

您是否知道 每当想起您那慈

祥的眼神,我的心中有多么惬意,

浑身就充满了信心、充满活力。

浑身就充满了信心、充满活力。

http://music.baidu.com/song/13910314

介绍玩偶小绵羊的作文

姑姑家有一只小绵羊,我最喜欢它了。它浑身雪白,像一团棉花,再加上一个短短的小尾巴,真是可爱极了!

双休日,妈妈带我去姑姑家玩。我一看到小绵羊就跑过去想抱起它玩耍,可小羊偏不理我,东躲西藏。于是,我和小哥哥便拿绳子去套它,它立刻给我们留下一堆“纪念品”撒腿跑了。我很生气,下决心一定要抓住它。我们绕着姑姑家的房子跑前跑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套住了它。小哥哥摁住小羊的身体,我摸着它如地毯般柔软的毛,感觉真好!一边摸着它,我一边对它说:“哈哈,看你还往哪跑,这回我可要抱着你玩了!”就在我的梦想即将实现时,大表哥走了过来,见小羊躺在我们的手下一动不动,急忙喊:“你们这样会把它弄死的!”我和小哥哥听了,只好松开绳子。小羊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土,“咩、咩”叫着去找妈妈了,那样子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

看着小羊可怜的样子,我知道我们错了。爱小动物就应该保护它们,和它们交朋友。

母亲的目光运用什么人物描写方法

她的大眼睛如钻石般闪烁着,散射出迷人的光芒,小巧的鼻子点缀在脸的中部,一张如樱桃般红润的小嘴微张着,犹如一只薄翼的蝴蝶在上面停驻,里面露出了好像珍珠般洁白闪亮又很整齐的牙齿.不长不短的秀发巧妙地衬托了她这张鹅蛋脸,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聚集在了她身上.(本人自己现场构思的,绝非抄袭之作)

斜了我一眼是对妈妈的什么描写,写这个字准确形象的表示妈妈,用眼神

妈妈斜了我一眼是对妈妈的(神态)描写,斜这个字形象地表示妈妈用眼神(轻视)我 本人语感不是太强,望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