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羽绒服哪个品牌质量好(羽绒服哪个品牌质量好又保暖)

什么品牌羽绒服好

什么品牌羽绒服好

我觉得目前国内市场上1些比较着名的牌子像是波司登啦,雪中飞啦,艾莱依,雅鹿,鸭鸭之类的。那些都是大品牌,比较有质量保障的,楼主如果看中质量可以选这些牌子。不过从样式来看,其实羽绒服看起来都差不多,穿上去显得都很臃肿的,反正冬季就准备变成大胖子吧…不过说实在的,我觉得艾莱依的羽绒服在1些细节上会显得有些别出心裁,比方上次在店里发现他们家1件衣服的领子可以折腾出N种效果,感觉就很不1样,貌似还是情侣款,还有1件黄色的羽绒服,背后也有拉链而且可以1直拉到帽子,当时试的时候我男朋友笑了我半天,想想还挺故意思的。不论是甚么牌子的羽绒服,主要还是自己喜欢,我想慢点过年的时候帮我男朋友也带1件,目前锁定的是艾莱依的,好像过几天要打折,打算去看看…不过如果是给父母买的话建议买波司登之类的,很厚实,款式比较守旧,质量也不错。

哪个牌子的羽绒服好些

哪个牌子的羽绒服好些

如果你要买羽绒服我建议你选大品牌的,质量有保障些!比如波司登,艾莱依,雅鹿,鸭鸭,雪中飞,鸭宝宝些牌子的羽绒服就都是好的,都是上品牌maigoo网上的十大羽绒服品牌,买之前还是可以先作参考的.买时可以用手摸捏羽绒服,感受其手感柔软程度、有无完整的小毛管等.如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小毛片则为好产品,如有过大、过粗的长毛片,手感柔软但弹性差,系软化毛片而非羽绒.如手感柔软但有短小的羽毛管则为粉碎毛,这种服装属毫无使用价值的假冒伪劣羽绒产品.

羽绒服哪个品牌质量好?

羽绒服哪个品牌质量好?

质量好的羽绒服不仅保暖效果好,而且非常耐穿,唐狮羽绒服、伊芙丽羽绒服、雅鹿羽绒服、骆驼羽绒服、坦博尔羽绒服口碑、质量都还不错,可以参考一下.冬天到了,…

哪个牌子的羽绒服好

一件羽绒服的好与差,关系到消费者切身利益,质量差的羽绒服有可能对人体健康带来不利影响.所以购买的话建议还是选择那些好点的牌子.波司登-冰洁,艾莱依Eral,雅鹿,鸭鸭,鸭宝宝这些牌子的羽绒服就挺不错的,都是市场上一些口碑比较好的牌子,而且也是属于买购十大品牌门户网上面介绍的最新的十大羽绒服品牌,买之前还是可以做下参考对比的吧.

羽绒服什么牌子好?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各式各样的羽绒服开始唱“主角”,目前影响羽绒服质量的主要指标是含绒量、蓬松度和微生物,人们在购买时除了追求款式新颖,要掌握五招。一要看:注意面料上有没有钻绒、钻毛,制成品各个部位充绒是否均匀,不能扭曲不平;看产品有无经过国家质检部门授权的省市级以上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并检验合格。二要按:将羽绒服放松铺平,让其自然回复,一般是2分钟至3分钟,再用手按压羽绒服,随即将手松开,看羽绒服是否能很快回弹起来恢复原状。如回弹不起来或回弹得很慢、回弹高度很低,说明填充的羽绒质量欠佳。如果根本无回弹性,说明填充的羽绒很可能是鸡毛、鸭毛或是其他长毛片的粉碎毛而非羽绒,属于假冒伪劣产品。三是摸:用手摸捏羽绒服,感受其手感柔软程度、有无完整的小毛管等。如手感柔软又有完整的小毛片则为好产品,如有过大、过粗的长毛片,手感柔软但弹性差,系软化毛片而非羽绒。如手感柔软但有短小的羽毛管则为粉碎毛,这种服装属毫无使用价值的假冒伪劣羽绒产品。四是揉:用双手揉搓羽绒服的正反面,观察是否有绒毛钻出。如有绒毛钻出,则说明所使用的面料或里料防钻绒性能差或没有防钻绒性能,属于劣质产品。五是掂:用手掂一掂羽绒服的重量,同时观看其体积大小,一般情况下重量越轻体积越大,说明含绒率较高,质量较好。波司登,艾莱依,雅鹿,鸭鸭,雪中飞这些牌子的羽绒服就都是好的,都是上maigoo品牌排行网上的十大羽绒服品牌,买之前还是可以先作参考的。

什么牌子的羽绒服质量好?

波司登、雪中飞、坦博尔的都不错.

羽绒服哪个牌子的好?

至于什么牌子的羽绒服好?羽绒服哪个牌子好?品牌好的羽绒服实在太多了,没有品牌的羽绒服也是非常多的,要挑羽绒服的时候注意一下就行了,多看看羽绒服款式,多咨询一下店主,一般都会买到不错的品牌羽绒服,建议不要过多的关注羽绒服品牌,现在羽绒服做工都差不多,主要就是看羽绒服款式,而且一般一件品牌羽绒服最多就穿2年就过时了,到时候品牌羽绒服质量太好的话还舍不得扔,不扔还不爱穿,就很纠结了.个人建议啊

羽绒服哪个牌子好?

选购一件羽绒服装应特别注意含绒量与充绒量:应选购适合自己需要的含绒量和充绒量.羽绒服的含绒量一般以70%及以上为宜,具有一定的蓬松度和轻柔感.至于什么牌子好,我个人认为恒源祥、鸭鸭都还不错, 这俩个牌子也是目前市场上销量最好的羽绒服.我买过一件鸭鸭的羽绒服,质量很是不错,含绒量高,很柔滑,将蓬松的羽绒服按一下,再松开后,迅速回弹,恢复原状的,防钻绒性能好,穿了一年多了,还没有绒毛从缝线中钻出来. 鸭鸭官方旗舰店:http://url.cn/Vmov7R 恒源祥羽绒服旗舰店:http://url.cn/MBHpMw

羽绒服哪个品牌的好?

在选购羽绒服时,要注意以下六点。一是看,羽绒服有无商标、厂名、厂址,有没有合格证、质量等级、含绒量等。二是拍,如果没有粉尘溢出则为质量可靠的产品。三是摸,仔细触摸看手感如何,如果手感柔软,基本上摸不到毛梗,说明含绒量较高,质量较好。四是挤压,含绒量越高的羽绒服,其收缩性就越大,质量也就越好,一件好的羽绒服可以缩小到枕芯大小。五是试穿,买衣服一定要试穿,试穿可以检查羽绒服的保暖性,好的羽绒服只要穿2分钟左右就可以感到发热。六是闻,质量好的羽绒服应该闻不到异味,如果有明显的异味,则说明羽绒没有经过严格的工艺处理和水洗消毒,质量不好。其实如果觉得这样比较麻烦的话,简单一点的方法是到好牌子网Hao-10上查下十大羽绒服品牌就OK了哦,如波司登,艾莱依Eral,雅鹿,鸭鸭,鸭宝宝YBB,雪中飞,雪伦Sharon等等这些都是哦,参考对比后找到自己喜欢的牌子后再去购买啊。

什么牌子的羽绒服质量最好?

目前市场上羽绒服什么牌子比较好?在我个人看来,就属波司登和雅鹿这两个牌子,怎么说呢,在质量方面它是一定过关的,还有就是价格方面也是很实惠的.还有就是口碑也很好.所以大家要买羽绒服就选波司登和雅鹿 肯定不会错的哦! 详情参考: 波司登官方旗舰店: http://www.dwz.cn/yN2fD 雅鹿官方旗舰店: http://www.dwz.cn/yN2u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