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激光打印机能打印照片吗,家用激光打印机能打印照片吗

惠普激光打印机能打印照片吗

惠普激光打印机能打印照片吗

可以打印相片,不过需要专业的相纸打印,那样效果会比较好. HP Color Laser 光面相纸 HP Color Laser 磨砂相纸及成像打印纸

激光打印机可以打照片吗?

激光打印机可以打照片吗?

打照片用喷墨的吧,分辨率(dpi):5760*1440 以上的跟冲印的可以比拟

彩色激光打印机能打印相片吗?

彩色激光打印机能打印相片吗?

由于相纸要厚些,激光打印机能否打印相片.打印效果是喷墨好还是激光好

激光彩色打印机可以打印照片吗

我觉得您的问题好像焦点集中在彩色激光打印机打印照片上. 我认为现阶段很少有人用彩激输出照片根本原因是色彩质量与成本. 就色彩来说,C ,M,Y,K四色远不及八色甚至六色的喷墨机器;其次,购买彩激都是企业用户,企业用户自然没有…

激光多功能打印机可以打印照片吗

打照片都是用喷墨打印机,用高光照片纸打印的

激光打印机可以打印照片吗?

可以

·激光打印机能用相片纸打印吗?

你好,楼主. 这个应该是网友经常提得一个问题. 所有的激光打印机都不能打印照片纸,因为照片纸表面有一层特殊涂层 来防治墨水的扩散.但是激光打印机则不同,使用的是墨粉,通过静电 将墨粉吸附在纸张表面,然后通过高温定影.如果使用相片制,在通过 高温时表面的涂层会融化,损坏定影器.所以千万别用相片纸.如果要 打印照片,请使用光面或绒面铜版纸,A4纸价格3毛左右,量大可以还有空 间.

彩色激光打印机能打照片吗

可以打,但是没有印刷出来的好,激光打印快,实用于图文店,印刷指的是胶印,效果色彩更好!!!

激光打印机打印图片

中低端的激光打印机图片效果可能不太理想.彩色激光打印机,能达到照片质量的,没有一万两万的不行.纸张的要求高,打印效果也不好,还是喷墨适合,不知道你要那种价位的,效果要比较好到什么程度.我建议你还是自己亲自去卖打印机的卖场去看看,去问问.一般好一点的激光打印机都在三、四千元左右吧,如果打印图片,还是买个好点的喷墨打印机吧.

彩色激光打印机可以打印数码照片吗? 适合的相纸应该选那种呢?

把打印机属性里面选择为厚纸功能还是可以打的““不可以打是因为相片纸的纸张过厚“` 但是,厚纸的话很容易磨损打印机““如果经常打厚纸的话,以后你打薄纸就没那么好进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