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加湿器用自来水对人体有害吗(加湿器用自来水对人体有害吗知乎)

加湿器中添加自来水使用对身体有害吗?

加湿器中添加自来水使用对身体有害吗?

无害…放心用吧

加湿器用自来水会不会危害健康

加湿器用自来水会不会危害健康

没事的,一般大家都是直接装的自来水~再说啦,我记得康师傅的矿物质水其实就是直接装的自来水,只不过过滤一下罢了~~加自来水不会危害健康的~

请问专家,加湿器使用普通自来水后,释放出的气体对人的身体有害吗?

请问专家,加湿器使用普通自来水后,释放出的气体对人的身体有害吗?

这是加湿器的白粉现象,是因为水质过硬引起的,也就是水碱水垢.长时间吸入对人体是有影响,但不至于那么大,因为平时喝水也会喝进去不少.对电器确实有影响.建议最好使用桶装纯净水或者过滤过的水凉白开水等.也可以选择净化型加湿器,就可以避免产生这种现象.

加湿器用普通自来水会影响身体吗?

其实个人觉得用自来水、蒸馏水、纯净水,都可以.如果楼主实在担忧,就买个用活性炭净化功能的吧,不要以为有这个功能的会比普通贵很多,像我用德尔玛的价格也挺优惠的,定时清洁就好了,希望帮到楼主把.

空气加湿器里面可以加自来水吗?加自来水喷出的雾对身体有没有影响?

普通的加湿器没有事,可以加,但是那种负离子的 最好不要用 起白碱

加湿器用自来水可以吗

如果自来水的硬度较大,容易产生水垢,则不适合使用自来水.主要原因是水垢会损伤震动膜片,影响加湿器的效率和寿命.

加湿器用自来水就可以了吗 还是得用矿泉水

不可以用自来水,自来水中都含有氯,不要将其直接加入到加湿器中,可以使用凉白开水、纯净水或含杂质较少的蒸馏水.加湿器使用技巧:1、清洁是关键,每天要换水 加湿器如果长时间使用,内壁就会滋生真菌或细菌,其中一些致病菌通过…

加湿器用自来水制造雾霾是真的吗

水雾和雾霾是两码事哦,水雾一般是悬浮的小液滴,无害的;雾霾是悬浮的固体颗粒,有害.加湿器的确是用自来水喷雾,起到加湿空气的目的 请采纳谢谢

加湿器对人体有害吗?

加湿器本身对人体无害,使用后有助于缓解室内干燥,改善室内温湿度等.但使用不当可对人体形成危害,如加湿器肺炎、过敏性哮喘等,也可加重肾脏负担,导致人体不适.另外若患有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患者需慎重使用加湿器,因加湿…

加湿器里放自来水会结水垢,我往加湿器里放纯净水不知行不?和自来水比较对人体有什么不利的影响?

纯净水可以,无影响.